曼联引援只看中后场 发力竞争西甲强力中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的曼联变化很大,主教练换了,球队打法也要改变了,而进攻方面过于依赖C罗,不变的是后防线太多漏洞了。很难想象,曼联后防线全是世界级球星,竟然无法打造出一条钢铁防线。队长马奎尔的糟糕表现更是曼联目前最大的问题,重新寻找一位顶级中卫搭档瓦拉内是当务之急了。目前,曼联的引援策略也基本只看中后场球员,这绝对是对症下药了。
    
    一般来说,曼联只买贵的,很少买对的,但如果跟着竞争对手切尔西引进球星,选择总不会是错的。切尔西已经追求塞维利亚的法国中卫孔德半年了,由于夏窗不愿意支付6800万欧元的违约金,导致孔德至今还没能登陆英超。这位法国中卫只有23岁,已经在西甲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虽然身高只有178cm,但他的对抗能力和弹跳都很出众,一点都不受身高影响。
    
    从孔德最近的情绪就可以发现,他很想尽快离队。他在西甲对阵巴萨时,故意用球暴击阿尔巴,领取了红牌,这次情绪发泄被解读为不满塞维利亚强留他。目前塞维利亚排名西甲第二,虽然最后很难获得西甲冠军,但只要能力压马竞和巴萨,也是一项巨大的成就。所以,完全可以理解塞维利亚为什么不放走队中最强的中卫孔德。
    
    但切尔西穷追不舍,孔德确实是想走了,塞维利亚也出现了一些松动,趁孔德仍有巨大的价值,还是要赶紧出售了。如今,迎来了曼联的加入竞争,更让塞维利亚坚定要出售的想法了,因为曼联是有抬价的功能,切尔西的出价自然不会太寒酸。按照曼联的投入意愿,肯定会愿意触发孔德的违约金,这等于提前掌握了主动权。
    
    在切尔西仍在纠结转会费过高的时候,曼联如果显示出巨大的诚意,自然能让孔德更靠近一些。曼联其实还有一个优势,就是瓦拉内,孔德目前只是法国队的替补中卫,如果能加盟曼联,就能够和瓦拉内搭档了。只要这两人完成磨合,德尚肯定看在眼里,不妨直接移植这套中卫组合放在法国队,这样孔德就可以获得法国队的主力位置了。
    
    而孔德如果野心更大的话,其实可以尝试在曼联争取后防核心的地位。瓦拉内性格较为内向,并没有什么野心争夺核心位置,反而孔德性格外向,个性张扬,是一位积极主动的球员,在曼联获得核心地位远比在切尔西容易。这样一来,他的地位提升,待遇和际遇也会获得更好的空间了。
    
    所以,曼联竞购西甲最强中卫孔德绝对是正确的,而现任队长马奎尔恐怕是位置不保了,并且可能会影响他的英格兰主力位置。在曼联这种级别的球队效力,其实一旦走了下坡,就很难翻盘了,要不是现在瓦拉内还在养伤,马奎尔恐怕已经成为了替补。以马奎尔的能力,其实可以退而求其次加盟一些中游球队,为曼联效力实在是太勉强了,离开曼联应该只是时间问题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进球网评英超半程最佳阵:曼城3人入选
2 联赛杯半决赛两回合赛程
3 英超争冠豪门又轰4球 甩开切尔西6分
4 瓜迪奥拉深感无奈 寄予厚望之人屡屡犯错
5 蓝狐城利物浦对飚世界波 三度落后压哨绝平
6 利物浦绝处逢生 点球击败莱切斯特城
7 达成交易!瓜帅官宣21岁新星加盟巴萨
8 中甲大结局:最后一秒神级绝平反转!中超诞生第一支“县级队”
9 C罗不配最佳阵?梅西被挤到中场,1人吃哑巴亏,球迷:换C罗!
10 离开才有望更上一层楼!鲁本·内维斯已经到了瓶颈期
11 曼联官方:伊万-夏普加入教练团队,担任球队助教兼分析师
12 瓜迪奥拉在拜仁,究竟算不算成功?
13 《天空体育》展望冬窗转会:姆巴佩、凯恩和林加德可能都要离队!
14 布兰登-威廉姆斯:会在夏天回到曼联,如果成为C罗队友会非常棒
15 莱斯科特:我想曼城才刚开始拿出更好的表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红蓝战平
 
独行侠 112-96 国王02日
热火 120-110 火箭02日
老鹰 121-118 骑士02日
西班牙人2-1瓦伦01日
 
巴萨升至第五
 
河南嵩山龙门1-0武汉01日
津门虎1-0青岛01日
重庆0-0上海申花01日
广州2-0河北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