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下课内幕曝光!一数据糟糕让他丢饭碗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国王解雇主教练沃顿,让金特里担任临时主帅。北京时间11月24日,B/R名记Jake Fischer撰文揭秘沃顿下课的内幕,这是国王管理层已经评估了快两年的一项决定。2020年春天,沃顿就险些被球队解雇。
    
    国王这一决定的时机,曾引起NBA圈内人士的质疑。其他球队的高管想知道为什么国王不在休赛期更换主帅,但国王其实在赛季初认为沃顿似乎有机会把国王带回到季后赛,他们开季前9场比赛取得5胜4负的战绩,而且那段时间的赛程被认为是联盟里最艰难的之一。
    
    自从2013年5月买下这支球队以来,国王老板拉纳戴夫就一直想让这支球队重返季后赛。他们上一次出现在季后赛,已经要追溯到2005-06赛季了。
    
    消息源透露,国王高管制定了本赛季重返季后赛,至少要打进附加赛的明确目标。他们认为最有效的途径,就是让国王上赛季排名联盟倒数第一的防守提升到联盟前15位左右。为此,国王在休赛期进行了明显的防守人员变动,比如他们在第9顺位选中了防守能力突出的新秀米切尔,得到特里斯坦-汤普森、哈克利斯、莱恩和特伦斯-戴维斯这些防守口碑不错的球员。
    
    不过,令国王高层不满的是目前球队的防守效率只排在第26位,比起上赛季虽有进步,但进步幅度太小。这一糟糕数据,让沃顿丢掉了饭碗。金特里上任,成为临时主帅。他在接手后的采访里表示,自己来到国王担任助教是为了帮助沃顿,出现这样的结果让他感到难过。
    
    国王过去9场比赛输了8场,包括金特里上任后的第1场,但他们确实有提升的空间,因为这8场失利中只有2场的分差在10分以上,太阳在13连胜前输的最后一个对手也是国王。
    
    消息人士透露,除了巴格利三世,国王不想进行涉及核心球员的大交易。他们希望金特里和福克斯能率领这支球队走出困局,重新找回开季初的状态。目前,国王6胜12负,排名西部第12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加内特评历史首发阵容:乔丹老詹双双缺席
2 只差四场 太阳或追平队史连胜纪录!
3 科尔:迈克-布朗之前是进攻助教
4 湖人官宣最新伤情!浓眉因病出战尼克斯成疑
5 格林:重新找回对比赛的热爱
6 逆转险胜!比尔21+9波普末节立功
7 联盟唯一!时隔36岁保罗带队豪取11连胜
8 詹姆斯在场与不在场时湖人战术的变化
9 NBA官宣罚单!詹姆斯被禁赛一场损失28万
10 勇士好消息!汤普森已获准参加全部训练
11 篮网最新伤情出炉!杜兰特和米尔萨普复出
12 14连败仍帅位稳固!曼联都炒了索帅
13 本季观看人数最多的5场比赛:勇士独占3场
14 15年已换10位主帅 金特里升任临时主教练
15 哈登:20个罚球是裁判说的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3-2阿森纳
 
AC米兰3-0热那亚02日
那不勒斯2-2萨索洛02日
皇马1-0毕尔巴鄂02日
曼城2-1维拉02日
 
巴黎0-0尼斯
 
不公平的金球奖01日
维罗纳0-0卡利亚里01日
亚特兰大4-0威尼斯01日
格拉纳达7-0拉古纳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