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已换10位主帅 金特里升任临时主教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官方宣布,球队已经解除了卢克-沃顿的球队主教练职务,首席助教阿尔文-金特里升任为临时主教练。沃顿也成为了新赛季首位下课的NBA主教练。
    
    国王总经理蒙特-麦克奈尔说:“经过对赛季至今的全面评估后,我决定对主教练的职位进行调整,我要感谢卢克(沃顿)对我们球队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过去8场比赛,国王输了7场,本赛季迄今为止的战绩是6胜11负,排名西部第12位。最近几场失利,他们的对手都是排名靠后的球队,比如马刺、雷霆和森林狼。这让国王高层很不满。上一场比赛,国王主场球迷出现醉酒呕吐事件,也有人调侃沃顿的执教表现让球迷都看吐了。
    
    沃顿在2019年4月成为国王的主教练,在他任职的两年多时间里,国王68胜93负,胜率42.2%。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国王1985年搬到萨克拉门托以来,他们已经聘请过18位主教练,而沃顿42.2%的胜率已经能在其中排名第二,位居第一的是里克-阿德尔曼的63.3%。这也说明了这些年国王的表现有多差。
    
    ESPN指出,沃顿任职期间,国王一直是联盟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本赛季,他们的防守效率只排在第26位,2020-21赛季更是排名倒数第一。国王的防守篮板率本赛季排名第26位,场均内线得分排名第29位,场均二次进攻得分也排在第29位 。
    
    自从2006年以来,国王就再没打进季后赛,连续15年无缘季后赛也是目前所有NBA球队里最长的。在这15年里,国王换了10位主教练,金特里将成为他们这15年来的第11位主帅。
    
    名记沃纳罗斯基报道称,金特里的助教合同签到2022-23赛季,此番升任临时主帅,他将获得加薪。国王内部正在讨论评估金特里本赛季执教表现的标准,这些标准可能会成为未来选帅的参考,国王也将召开球员内部会议,讨论换帅后的下一步行动。
    
    现年67岁的金特里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教练,他从1988-89赛季开始担任NBA球队的助理教练,曾在热火、活塞、快船、太阳和鹈鹕担任过主教练。他以主教练身份执教过1105场常规赛,510胜595负,胜率46.2%,执教过30场季后赛,17胜13负,胜率56.7%。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哈登:20个罚球是裁判说的算
2 欧文最新发声引热议!这个体系已经烂到骨子里
3 拒绝逆转!德罗赞12罚全中 掘金虽败犹荣
4 3分不准罚球补!哈登率篮网险胜魔术
5 湖人官宣最新伤情!詹姆斯出战活塞成疑
6 小托马斯重返美国男篮!计划参加世界杯预选赛
7 库里因伤缺战活塞!勇士一战轮休四大主力
8 带队10连胜 战绩仅次于勇士!
9 詹姆斯正式复出!连歇8场后终于回归
10 曝西蒙斯再次申请交易!费城目标名单多达30人
11 篮网虐菜越快乐,他们的冲冠前景反而越令人担心
12 正负值却比杜兰特还高!篮网悍将被纳什重用
13 火箭是否该彻底扶正格林放弃小波特?
14 恭喜诺天王!41号球衣退役日期敲定
15 对战字母哥完败!浓眉哥到底怎么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黄潜8-0狂胜
 
亚特兰大4-0威尼斯01日
格拉纳达7-0拉古纳01日
阿拉维斯3-0乌纳米01日
曼城2-1西汉姆29日
 
尤文2-0升班马
 
莱斯特4-2沃特福德29日
米兰1-3萨索洛29日
博洛尼亚1-0斯佩齐亚29日
罗马1-0都灵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