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连败仍帅位稳固!曼联都炒了索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08: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近5轮联赛取得1胜4负的战绩之后,曼联队官宣索尔斯克亚下课,然而在NBA的赛场上,别说只是5轮输4场,哪怕是14连败,有些人却依然可以帅位稳固,这个人,就是火箭队的主教练塞拉斯。
    
    在外界很多人看来,火箭队的战绩如此不堪,塞拉斯早就应该下课了,可火箭队跟队记者费根在回答“塞拉斯还有多久才能下课”这个问题时明确表示,目前塞拉斯的帅位依然很稳固,火箭队并未考虑解雇他。
    
    “球队应该会给他几年而非几周时间。这支球队目前需要学习一切,他们组建了一支有7个不到21岁年轻人的球队。”费根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说道。
    
    那么为何火箭队会如此信任塞拉斯呢?理由很简单,如今的火箭队,根本不追求成绩,而是希望通过摆烂拿到高位选秀权,然后攒齐足够的潜力新人后,再正式开启重建模式。所以无论是这赛季的14连败,还是上赛季的20连败,都不会影响塞拉斯的帅位。
    
    而曼联的情况则不同,他们本就是英超豪门,本赛季又引进了C罗、桑乔、瓦拉内等球星,对于成绩是有很高要求的。这种情况下,在主教练连吃败仗后,无论是球迷还是管理层都坐不住了,所以即便要掏大笔违约金,即便暂时没有找到立即能接管球队的名帅,但曼联仍然也只能先炒了索尔斯克亚。
    
    不过塞拉斯的帅位是否会一直坐得这么稳?恐怕也不见得。毕竟火箭球迷的忍耐度也是有限的,尤其是球队现在连续输球,可除了杰伦-格林之外的年轻球员,例如申京、克里斯托弗和加鲁巴等人,根本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这是火箭球迷所无法接受的。
    
    所以当火箭球迷的忍耐度达到极限,或者队内更衣室失控或压力过大的时候,火箭队仍然可能会解雇塞拉斯。然而对于火箭老板费尔蒂塔来说,真到了那一天,他也一点也不会慌,把塞拉斯当替罪羊炒掉就好。
    
    索尔斯克亚的年薪很高,但塞拉斯却很便宜。当初他能够在竞选中击败泰伦-卢和范甘迪这些名帅,靠的就是100多万美元的NBA主教练最低档工资。火箭让他当主教练,可以在摆烂期间节约成本,而即便到了被迫要炒掉他的那天,也不用给塞拉斯太多违约金。
    
    所以可能很多火箭球迷,包括之前的威少和哈登,他们不信任塞拉斯,但对于火箭老板费尔蒂塔来说,塞拉斯却是最好用的工具人。如果不到万不得已,或是将他的价值榨干,火箭队又怎么舍得炒掉他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本季观看人数最多的5场比赛:勇士独占3场
2 15年已换10位主帅 金特里升任临时主教练
3 哈登:20个罚球是裁判说的算
4 欧文最新发声引热议!这个体系已经烂到骨子里
5 拒绝逆转!德罗赞12罚全中 掘金虽败犹荣
6 3分不准罚球补!哈登率篮网险胜魔术
7 湖人官宣最新伤情!詹姆斯出战活塞成疑
8 小托马斯重返美国男篮!计划参加世界杯预选赛
9 库里因伤缺战活塞!勇士一战轮休四大主力
10 带队10连胜 战绩仅次于勇士!
11 詹姆斯正式复出!连歇8场后终于回归
12 曝西蒙斯再次申请交易!费城目标名单多达30人
13 篮网虐菜越快乐,他们的冲冠前景反而越令人担心
14 正负值却比杜兰特还高!篮网悍将被纳什重用
15 火箭是否该彻底扶正格林放弃小波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黄潜8-0狂胜
 
亚特兰大4-0威尼斯01日
格拉纳达7-0拉古纳01日
阿拉维斯3-0乌纳米01日
曼城2-1西汉姆29日
 
尤文2-0升班马
 
莱斯特4-2沃特福德29日
米兰1-3萨索洛29日
博洛尼亚1-0斯佩齐亚29日
罗马1-0都灵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