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四场 太阳或追平队史连胜纪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以115-111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拿到他们本赛季的第14场胜利。同时在拿下这场胜利之后,太阳队也成为了联盟中取得连胜最长的球队了,他们只差4场胜利即可追平他们队史的纪录。另外,篮网在今日的比赛中逆转骑士,登顶东部第一的宝座,排在第二的公牛距离篮网只差一个胜场即可追平。
    
    截止目前,太阳队在17场比赛中,拿到了14场胜利和3场失败,以14胜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二,仅次于勇士。只要他们接下来能够再拿到四场胜利,他们就能够追平队史的连胜纪录。
    
    在本赛季开赛以前,并没有多少球迷看好太阳,在美媒给出的夺冠概率榜上太阳也排在篮网、湖人、勇士、雄鹿之后,但是在这一个月内,他们已经用精彩的表现表明了他们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我们不能小看太阳,尽管他们在赛季开始之初的表现很糟糕,但是随着赛季的深入,他们用稳健的配合以及球星的发挥逐渐走上正轨,取得目前联盟最强的13连胜,即便他们面对勇士、篮网这样的强队也有一战之力。
    
    但是他们的内线球员卡明斯基在今天的比赛中受伤,在赛后的伤情报告中显示,卡明斯基将无限期休战。这样的话,太阳队的内线实际上就剩下了艾顿一人。但是别忘了,太阳队的优势是投射、配合以及精湛的无球跑位,尽管他们的内线比较平庸,但是他们拥有着保罗和布克两位优秀的球员,相信他们能够带领球队走向更高的舞台。“我们知道这将会是一个漫长的赛季,”艾顿自己则表示,“我们只需要齐心协力地去做正确的事情,打出我们自己的比赛方式,奠定我们自己的球队文化。”
    
    此外,篮网今天战胜了骑士,登顶了东部第一的宝座,对于篮网队来说,在没有欧文的这一个月里能够取得13胜5负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不过他们也暴露了很大的问题,他们的竞争力已经远远没有上赛季高了,尤其是在勇士新赛季崛起之后。面对胜率不足50%的球队时,篮网队8胜0负;面对胜率超过50%的球队的时候,篮网队5胜5负。在有米尔斯和阿德压阵替补的情况下,篮网队的阵容虐菜是毫无问题的。但是面对勇士,雄鹿两支争冠级别竞争对手时,球队也都输的毫无还手之力。
    
    东部第一的位置对志在夺冠的篮网来说是很重要的,起码这能保持住球队在季后赛期间的主场优势。只是经过了赛季初的调整,很多强队的磨合也渐渐到位了。芝加哥公牛队一支非常有潜力的球队,不仅仅是他们,雄鹿、老鹰等球队他们的状态正在逐渐回暖,而他们的实力同样是不容小觑,现在的篮网已经没有了凯里·欧文,詹姆斯·哈登和凯文·杜兰特的进攻压力就大了许多,不过好在他们有米尔斯和阿尔德里奇两位大将压阵,能过够有效地帮助哈登、杜兰特减少压力。
    
    眼下对于篮网队来说,保持健康和积极的竞争水平是最重要的,哈里斯和克拉克斯顿都因为伤情而无法为球队出战,所以他们急需保持健康,以便在几个月后的季后赛中拿出足够的竞争水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科尔:迈克-布朗之前是进攻助教
2 湖人官宣最新伤情!浓眉因病出战尼克斯成疑
3 格林:重新找回对比赛的热爱
4 逆转险胜!比尔21+9波普末节立功
5 联盟唯一!时隔36岁保罗带队豪取11连胜
6 詹姆斯在场与不在场时湖人战术的变化
7 NBA官宣罚单!詹姆斯被禁赛一场损失28万
8 勇士好消息!汤普森已获准参加全部训练
9 篮网最新伤情出炉!杜兰特和米尔萨普复出
10 14连败仍帅位稳固!曼联都炒了索帅
11 本季观看人数最多的5场比赛:勇士独占3场
12 15年已换10位主帅 金特里升任临时主教练
13 哈登:20个罚球是裁判说的算
14 欧文最新发声引热议!这个体系已经烂到骨子里
15 拒绝逆转!德罗赞12罚全中 掘金虽败犹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3-2阿森纳
 
AC米兰3-0热那亚02日
那不勒斯2-2萨索洛02日
皇马1-0毕尔巴鄂02日
曼城2-1维拉02日
 
巴黎0-0尼斯
 
不公平的金球奖01日
维罗纳0-0卡利亚里01日
亚特兰大4-0威尼斯01日
格拉纳达7-0拉古纳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