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重新找回对比赛的热爱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金州勇士队前锋德拉蒙德-格林表示,在经历了两个起伏不定赛季之后,他再次找到了对比赛的爱和快乐。
    
    勇士队击败孟菲斯灰熊队之后,以15胜2负排在联盟首位。赛后格林表示,“我好像又找到了那种对比赛的热爱,经历了很多挫折之后,可能对比赛的爱会减弱一点。但我只是喜欢打篮球,这意味着在球场上和裁判面前,控制所能控制的事情,这是我今年的重点,这是我生命中跨出的一步,我想这在篮球场上体现出来。”
    
    格林在2015年-2019年连续五年帮助勇士队进入总决赛,之后经历了两个平淡的赛季,外界质疑格林能否还能保持高水平,过去两个赛季当中,他一直在与各种伤病与不稳定状态作斗争。格林开赛之后场均能得到8.1分7.6次助攻和7.5个篮板,同样打出了高水平的防守。
    
    追梦坦言孩子和家庭是最大动力,“我现在的儿女都长大了,这就是动力,过去几年当中,我的孩子们并不真正了解我有多么优秀。现在我想让他们看到我有多么优秀,这样他们就能理解我,这激励着我在他们面前打好比赛,这样他们就会了解我在做什么。”
    
    “最重要的是,我又想赢,想再次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成为全明星,这激励着我。这跟我刚进联盟时一样,很多人怀疑我。过如今仍然有很多人怀疑我,一次又一次的质疑我,这点燃了我心中的怒火。”格林的队友和勇士队教练已经注意到他在赛季开始时的额外热情和动力。
    
    勇士队主教练科尔认为格林就是联盟最好的防守球员,科尔多次表示夏天参加东京奥运会的经历推动了格林的表现。格林表示对新赛季的开始感到难以置信,他储存了巨大能量,“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注重自己身体,不像以前那样喝酒了。我现在31岁了,试着做所有必要的事情,以确保身体处于良好状态,随时准备出发,我现在能举起的东西比任何时候都要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逆转险胜!比尔21+9波普末节立功
2 联盟唯一!时隔36岁保罗带队豪取11连胜
3 詹姆斯在场与不在场时湖人战术的变化
4 NBA官宣罚单!詹姆斯被禁赛一场损失28万
5 勇士好消息!汤普森已获准参加全部训练
6 篮网最新伤情出炉!杜兰特和米尔萨普复出
7 14连败仍帅位稳固!曼联都炒了索帅
8 本季观看人数最多的5场比赛:勇士独占3场
9 15年已换10位主帅 金特里升任临时主教练
10 哈登:20个罚球是裁判说的算
11 欧文最新发声引热议!这个体系已经烂到骨子里
12 拒绝逆转!德罗赞12罚全中 掘金虽败犹荣
13 3分不准罚球补!哈登率篮网险胜魔术
14 湖人官宣最新伤情!詹姆斯出战活塞成疑
15 小托马斯重返美国男篮!计划参加世界杯预选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黎0-0尼斯
 
皇马1-0毕尔巴鄂02日
曼城2-1维拉02日
不公平的金球奖01日
维罗纳0-0卡利亚里01日
 
利物浦4-1埃弗顿
 
亚特兰大4-0威尼斯01日
格拉纳达7-0拉古纳01日
阿拉维斯3-0乌纳米01日
曼城2-1西汉姆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