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宣最新伤情!浓眉因病出战尼克斯成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08: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4日,湖人官方更新了对阵尼克斯的最新伤病名单,安东尼-戴维斯出现了类似感冒的症状(非新冠),状态降为questionable(出战成疑,上场可能50%),詹姆斯(禁赛)、阿里扎(右踝康复)、纳恩(右膝骨挫伤)、里夫斯(左腿筋拉伤)、赫夫和小布朗(G联赛)都确定缺席本场比赛。沃格尔透露,浓眉整天都在发低烧,他想上场打球,但仍要赛前决定。
    
    湖人和活塞一战中,詹姆斯击中斯图尔特面部,被判二级恶意犯规后遭驱逐。联盟已宣布追加处罚结果,禁赛詹姆斯一场,这也是詹姆斯生涯首次被联盟禁赛。他因此错过了客场对尼克斯的比赛。名记查拉尼亚报道称,詹姆斯赛后曾试图得到斯图尔特的电话号码,想要打电话向对方致歉。
    
    由于詹姆斯禁赛,湖人当然希望浓眉能够出战。赛季迄今为止,浓眉场均24.6分10.5篮板3.1助攻2.3盖帽,投篮命中率52.2%,他已经打出7场得分30+的表现,超过了2020-21赛季的总数量(6次)。
    
    开季以来,湖人的状态很不好,只取得9胜9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九。用美媒的话来说,他们的表现不像是一支冲冠级别的球队。湖人目前处在一波五连客中,尼克斯是他们这次客场之旅的第四个对手。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步行者,詹姆斯预计在那场比赛中复出。
    
    詹姆斯禁赛的这场比赛,威少和安东尼的表现也值得关注。赛季至今,威少场均19.3分8.2篮板8.7助攻,逆转活塞一战中,威少表现出色,贡献26分9篮板10助攻,其中他在末节独得15分。詹姆斯不能打,他需要承担更多组织和进攻的任务。
    
    至于安东尼,回到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就像回到他的家。他能否打出又一场高分表现?生涯至今,安东尼22次对阵尼克斯,场均25.8分5.6篮板3助攻。湖人官方社媒发布了这张比赛的宣传海报,用的就是安东尼的照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格林:重新找回对比赛的热爱
2 逆转险胜!比尔21+9波普末节立功
3 联盟唯一!时隔36岁保罗带队豪取11连胜
4 詹姆斯在场与不在场时湖人战术的变化
5 NBA官宣罚单!詹姆斯被禁赛一场损失28万
6 勇士好消息!汤普森已获准参加全部训练
7 篮网最新伤情出炉!杜兰特和米尔萨普复出
8 14连败仍帅位稳固!曼联都炒了索帅
9 本季观看人数最多的5场比赛:勇士独占3场
10 15年已换10位主帅 金特里升任临时主教练
11 哈登:20个罚球是裁判说的算
12 欧文最新发声引热议!这个体系已经烂到骨子里
13 拒绝逆转!德罗赞12罚全中 掘金虽败犹荣
14 3分不准罚球补!哈登率篮网险胜魔术
15 湖人官宣最新伤情!詹姆斯出战活塞成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3-2阿森纳
 
AC米兰3-0热那亚02日
那不勒斯2-2萨索洛02日
皇马1-0毕尔巴鄂02日
曼城2-1维拉02日
 
巴黎0-0尼斯
 
不公平的金球奖01日
维罗纳0-0卡利亚里01日
亚特兰大4-0威尼斯01日
格拉纳达7-0拉古纳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