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唯一!时隔36岁保罗带队豪取11连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0日,克里斯保罗领衔的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场以112:104战胜独行侠之后,球队的连胜场次已经来到了11场,可谓近期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之一。如果说,上赛季太阳队打进总决赛属于意外的话,那么本赛季保持战绩的太阳队就证明了自己是联盟顶尖强队之一。
    
    截止21日,太阳队取得12胜3负的战绩,80%的胜率位居联盟第二位,仅次于金州勇士队。而球队中最出彩的球员,竟然是36岁的老将克里斯·保罗。面对独行侠,保罗出场33分32秒,14投7中得到18分5篮板14助攻。年龄最大的他甚至是太阳队中出场时间排名第二的球员。
    
    越来越搞不清楚,保罗到底还有多少油?保罗保养的秘诀又在哪里呢?
    
    首进总决赛,却输给了自己
    
    2020年7月1日,克里斯·保罗职业生涯第16个赛季,他终于如愿冲出西部,打进了总决赛。但结果却不如想象中的美好。首进总决赛,却遗憾输掉冠军。对于一名颇具实力的老将来说,没有比这更加残酷的事实了。
    
    但保罗似乎看得很开,在新赛季开始前夕,他接受采访时曾说道:“赢下西决并不让我觉得惊讶,因为每次我们站上球场,我们想的都是赢球,我们会继续这样做的。至于总决赛失利,我们学到了很多。我们输给了雄鹿队这样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说实话,我和我们球队有很多地方可以做得很好,我们要继续前进,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看得出来,保罗对于丢冠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在意,备战新赛季,就意味着自己又老了一岁。联盟中超过35岁还以老将身份出战的球员并不多见。有追求胜利的信念以及心态,是他能在新赛季保持状态的原因之一。
    
    打出联盟唯一数据,克里斯·保罗状态令人惊喜
    
    有希望就决不放弃新赛季,本赛季保罗的场均出场时间32.3分钟,为2015-16赛季以来的新高,较上赛季提升了将近一分钟。这一数据在太阳队中甚至可以排在第三位,仅次于布克32.8分钟以及布里奇斯的33.3分钟。
    
    在这一数据背景下,保罗打出了联盟第一的场均10.7次助攻以及联盟第一的场均2.5次抢断。这位4次助攻王以及6次抢断王获得者,有望在本赛季结束后在荣誉本上再加上辉煌。
    
    虽然,场均得分为职业生涯新低,但场均过两位数的助攻则是15-16赛季以来的头次。根据美媒数据统计,克里斯-保罗在本赛季以来场均可以至少砍下10分10助攻2抢断,保罗也是全联盟唯一一位可以做到这个数据的球员。
    
    同时,保罗还在助攻率这项数据中联盟博得头筹,联盟第一的助攻数,但助失比为4.5,排在联盟第七位,老辣和稳定一直都是保罗的代名词。此外,关键时刻保罗依然是那个最可靠的选择,联盟第一的关键时刻助攻数(1.3),场均得分(3分)还能排在第12位。关键时刻的争夺共取得6胜1负的高胜率。
    
    这一切豪华数据都是36岁的生涯末期的保罗打出来的,说是保罗回光返照,职业生涯第二春,丝毫不为过。
    
    老骥伏枥,保罗想要为冠军再冲一把
    
    至少从目前来看,太阳队咬住了勇士队,同处在联盟第一档的实力。也就是说,太阳队本赛季依然有冲击总冠军的机会。相较于上赛季,难度可能会更大,不过有了上赛季的经验,本赛季人员几乎无变化的太阳队,仍可能对总冠军发起冲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姆斯在场与不在场时湖人战术的变化
2 NBA官宣罚单!詹姆斯被禁赛一场损失28万
3 勇士好消息!汤普森已获准参加全部训练
4 篮网最新伤情出炉!杜兰特和米尔萨普复出
5 14连败仍帅位稳固!曼联都炒了索帅
6 本季观看人数最多的5场比赛:勇士独占3场
7 15年已换10位主帅 金特里升任临时主教练
8 哈登:20个罚球是裁判说的算
9 欧文最新发声引热议!这个体系已经烂到骨子里
10 拒绝逆转!德罗赞12罚全中 掘金虽败犹荣
11 3分不准罚球补!哈登率篮网险胜魔术
12 湖人官宣最新伤情!詹姆斯出战活塞成疑
13 小托马斯重返美国男篮!计划参加世界杯预选赛
14 库里因伤缺战活塞!勇士一战轮休四大主力
15 带队10连胜 战绩仅次于勇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黎0-0尼斯
 
皇马1-0毕尔巴鄂02日
曼城2-1维拉02日
不公平的金球奖01日
维罗纳0-0卡利亚里01日
 
利物浦4-1埃弗顿
 
亚特兰大4-0威尼斯01日
格拉纳达7-0拉古纳01日
阿拉维斯3-0乌纳米01日
曼城2-1西汉姆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