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卖队长?枪手92球神射巴萨曼城2选1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这个周末,英超联赛将重燃战火,近期战绩不错的枪手阿森纳将21日凌晨客场挑战红军利物浦,在非洲区预选赛中受伤的队长奥巴梅扬本周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有望在主场强强对话中出场。本赛季,美羊羊在10场英超联赛中收获4球1助攻,状态还是相当不错。虽然不太可能在近期离开阿森纳,但却并不妨碍其他球队惦记他。
    
    转会市场网就爆料称,英超卫冕冠军曼城将会与西甲豪门巴萨争夺枪手队长奥巴梅扬,他们极有可能在冬窗开启之后向枪手提出报价。32岁的奥巴梅扬曾经在多特效力4个半赛季,出场213场轰下141球外加36助攻,数据相当出色。而在2018年1月加盟枪手以来,他也在159场比赛中砍下了92球21助攻,表现令人信服。对于失去了梅西、苏亚雷斯和格列兹曼3大前锋的巴萨来说,能拥有奥巴梅扬这样在德甲和英超都证明自己的世界级前锋,对于他们在后梅西时代拿到满意的成绩自然大有帮助。
    
    不过,巴萨面临着一个强大几乎无法逾越的竞争对手,那就是他们的前主帅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因为奥巴梅杨在枪手的周薪高达35万英镑,这个数目现在的巴萨除非砸锅卖铁不然是肯定无力承担,美羊羊可没有巴萨DNA,可以用爱发电来为巴萨发光发热。不过这一点对于曼城来说那都不叫事,尤其是对想换个活法的瓜迪奥拉来说。
    
    曼城锋无力的毛病上赛季就已经存在,但瓜迪奥拉展现了超强的就锅下米能力,打造出了一套无锋阵,还拿到了英超冠军杀进了欧冠决赛,效果相当不错。但对于一支志在争冠的球队来说,锋线缺少一锤定音能力的球员终归不是什么好事。本赛季11轮战罢,曼城7胜2平2负排名积分榜第2,与榜首的切尔西只有3分的差距,战绩还是不错。但尴尬的是,他们的队内联赛并列最佳射手菲尔福登、贝尔纳多席尔瓦和热苏斯也只有3球进账。
    
    无锋阵全民皆兵,攻击点分散,让对手不太好防御,但在玩密集防守的对手面前,曼城缺乏攻坚能力的弱点就会暴露无遗。主场0-2不敌水晶宫一役,曼城全场14脚射门仅有4次射正没有进球,踢得非常憋屈。而这一切,其实都跟夏天没有如愿引进大英帝星哈里凯恩有直接关系。
    
    所以,曼城现在将目光瞄准奥巴梅扬也没毛病,加蓬射手虽然已经32岁,但以他的踢法,至少还能保持2个赛季的巅峰期,在曼城众多传球手的帮助之下,美羊羊单赛季进30球是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有了他的存在,曼城也可以设置一个更高的目标,起码不会再像上赛季欧冠决赛对阵切尔西时那样束手无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截胡曼联?曝大巴黎已接触齐达内!
2 桑乔哑火暴露曼联长期问题!索帅不教导球员
3 德布劳内在国家队新冠检测呈阳性
4 电讯报:尽管洛里可能与热刺续约
5 杰拉德拒谈利物浦,无意取代克洛普
6 切尔西利好!记者:维尔纳已经全面恢复训练
7 标晚:托马斯一直在努力恢复,他希望赶得上
8 记者报道费兰-托雷斯伤情:他已回到曼彻斯特
9 索帅下课几成定局!罗杰斯已在柴郡找房子
10 内忧外患!伤兵满营!曼联将迎来连场恶战
11 至暗时刻!C罗双线遭受打击
12 拒绝!宁愿选择阿森纳,也不去巴萨
13 法媒:切尔西有意收购莱斯特城后卫福法纳
14 本特克:伤病改变了阿扎尔的比赛方式
15 厄德高谈枪手队内年轻球员:要努力训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2-0纽卡斯尔
 
水晶宫1:2阿斯顿维拉28日
国米2-0威尼斯28日
尤文0-1亚特兰大28日
马洛卡0-0赫塔费28日
 
利物浦4-0南安普顿
 
巴萨3-1黄潜28日
拜仁1-0比勒菲尔德28日
多特3-1狼堡28日
菲尔特3-6霍芬海姆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