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格:其他DNA主帅难以和瓜迪奥拉媲美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09: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今天在《每日电讯报》专栏中,谈到了DNA主帅的情况。
    
    以下是专栏的内容:
    
    阿尔特塔的愿景逐渐在实现的路上,周六在安菲尔德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将是阿森纳一场关键战。目前对于一些名宿来说,在他们成名俱乐部担任主帅的情况并不好。当兰帕德回到切尔西,索尔斯克亚接手曼联,皮尔洛担任尤文主帅时,他们的董事会希望他们能够以瓜迪奥拉在巴塞罗那执教的情况为模板。
    
    瓜迪奥拉的成功开始成为一种趋势,更多的俱乐部相信他们问题的答案就在他们的名宿那。如果不是因为瓜迪奥拉,会有这么多前球员那么快地获得执教的机会吗?不幸的是,瓜迪奥拉在诺坎普设定的标准非常高,几乎没人能与瓜迪奥拉相媲美。只有齐达内,带领表现不佳的皇家马德里获得了三次欧冠冠军。
    
    在其他地方,人们期待杰拉德最终会回到利物浦,如果维埃拉在水晶宫或是其他地方取得成功,你可以想象阿森纳球迷让他回家的回家的呼声。哈维刚刚回到诺坎普,相信他将振兴俱乐部。但期望他立即带来转变是不对的。哈维之前拒绝了这个机会,是因为他在等待合适的时机。
    
    这其中很多都是源于情感而非逻辑。没有理由说一位名宿比其他人更有资格成为该俱乐部的教练。球迷和球队拥有者可能会受到快乐回忆的影响,紧紧抓住过去的辉煌,认为俱乐部英雄的存在会带来同样成功的未来,这是不理性的。
    
    对俱乐部的了解显然有一些帮助。每个新教练都需要了解球迷所要求的足球风格,并对他们所工作地区的历史和文化有一定了解,但这对以往没有在该地区待过的人们来说,不应花太多时间做功课。他们应该在申请工作之前优先了解俱乐部,并在几天。一些最伟大、最成功的主帅,无论是利物浦的香克利、曼联的弗格森爵士,还是阿森纳的温格,他们之前的经历与改造的俱乐部没有任何联系。这也证明了,球队名宿执教的好处被过度渲染。
    
    而阿尔特塔现在在一个安全的位置上。有一个了不起的统计数字,阿尔特塔在执教的前100场比赛中的胜场(54)比温格(51)多。当然,我们应该谨慎地对待这个问题。温格在他的前三个赛季没有那么多欧战比赛。尽管如此,阿尔特塔还是拿到了一次足总杯的冠军。
    
    一年前,阿森纳在11场比赛中只得到13分,在6场失败后排名第15。周六若能在安菲尔德取胜,他们将成为真正的前四竞争者。鉴于曼联持久的问题,他们可能已经是了。本赛季,第四名的位置看起来有待争夺。无论本周末的结果如何,阿森纳阵中史密斯-罗这样的年轻球员开始崭露头角。现在,最糟糕的情况可能已经过去了,他们可能正在走向隧道尽头的光明。
    
    如果这种改善继续下去,阿尔特塔可能会成为DNA主帅的领头羊。不过,俱乐部高管们应该保持警惕。重要的是教练的质量,而不是主教练以前是否获得过奖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专业卖队长?枪手92球神射巴萨曼城2选1
2 截胡曼联?曝大巴黎已接触齐达内!
3 桑乔哑火暴露曼联长期问题!索帅不教导球员
4 德布劳内在国家队新冠检测呈阳性
5 电讯报:尽管洛里可能与热刺续约
6 杰拉德拒谈利物浦,无意取代克洛普
7 切尔西利好!记者:维尔纳已经全面恢复训练
8 标晚:托马斯一直在努力恢复,他希望赶得上
9 记者报道费兰-托雷斯伤情:他已回到曼彻斯特
10 索帅下课几成定局!罗杰斯已在柴郡找房子
11 内忧外患!伤兵满营!曼联将迎来连场恶战
12 至暗时刻!C罗双线遭受打击
13 拒绝!宁愿选择阿森纳,也不去巴萨
14 法媒:切尔西有意收购莱斯特城后卫福法纳
15 本特克:伤病改变了阿扎尔的比赛方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2-0纽卡斯尔
 
水晶宫1:2阿斯顿维拉28日
国米2-0威尼斯28日
尤文0-1亚特兰大28日
马洛卡0-0赫塔费28日
 
利物浦4-0南安普顿
 
巴萨3-1黄潜28日
拜仁1-0比勒菲尔德28日
多特3-1狼堡28日
菲尔特3-6霍芬海姆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