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失误丢球半场红牌!曼城铁卫成输球最大罪人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1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30日,英超第10轮开战,卫冕冠军曼城主场迎战水晶宫。扎哈第5分钟破门得分为客队迎来梦幻开局,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拉波尔特作为最后一名防守球员放倒扎哈被直接红牌罚下,少打1人的曼城在下半场再丢1球,最终主场0-2爆冷不敌对手。距离切尔西的积分差距也被拉大到了5分。
    
    热苏斯、福登和格拉利什组成了曼城的锋线三叉戟,最近状态出色的贝尔纳多席尔瓦则联手罗德里和德布劳内担纲中场。不过开场5分钟,曼城就遭遇打击,拉波尔特后场出球失误被断,扎哈持球杀入禁区一脚推射敲开了埃德森把守的球门。失球后的曼城展开大举进攻,但在水晶宫严密防守下未能找到破门机会。
    
    上半场补时阶段,瓜迪奥拉的球队再遭重击,水晶宫队打出精彩反击,拉波尔特抱摔扎哈,由于他是曼城最后一名防守球员,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他罚下。曼城在半场就少打1人。
    
    下半场一开始,斯通斯披挂上阵替下了德布劳内,此后斯特林和马赫雷斯也双双出场换下坎塞洛和格拉利什,曼城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依然掌控了场上局面,但却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球门。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曼城中场丢球,水晶宫队再次打出精彩反击,扎哈、奥利赛和加拉格尔在禁区内完成精彩配合后最终由加拉格尔推射破门彻底杀死比赛。
    
    此役,曼城在半场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依然占据了68%的控球率,并创造了14次破门机会其中4次射正没有进球,而客场作战的水晶宫则是9射4正打进2球,进攻效率明显占据上风,胜利也在情理之中。
    
    开场出球失误导致丢球,半场又吃到红牌被罚下场,本场比赛曼城输球的最大罪人,当属西班牙国脚中卫拉波尔特。开场的快速丢球让曼城球员心态有点失衡,而少打一人也让瓜迪奥拉失去了调整的空间。
    
    上赛季,鲁本迪亚斯和斯通斯的中卫组合表现非常出色,在这种情况下,拉波尔特不幸失去了主力位置。这让他一度萌生去意,而西甲豪门巴萨也对他青睐有加。不过,由于囊中羞涩,巴萨最终未能如愿。而在新赛季开始后,斯通斯由于个人情况一度高挂免战牌,拉波尔特重新被瓜迪奥拉重用,成为曼城主力中卫,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还在5-0大胜阿森纳的比赛中收获了进球。
    
    不过,本场比赛的糟糕表现,或许会让拉波尔特因此丢掉主力位置,因为斯通斯已经复出,阿克也在一旁虎视眈眈。在曼城这样板凳深度极为可怕的球队中,每一个人都如同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索帅拿出压箱底的战术成功续命!
2 索肖生死战终于亮剑 2妙手彻底激活C罗
3 手术刀直塞喂饼卡瓦尼 回归后首送助攻
4 曼城锁定两大顶级攻击手 前巨星有望重回英超
5 曼联不解雇索尔斯克亚 C罗态度坚决
6 反转!两大名帅有望击败孔蒂执教曼联
7 本.怀特的受伤 将让阿森纳迎来严峻的考验
8 马奎尔:对于输球全队已经进行过大讨论
9 罗杰斯:弗格森是每位教练的指路明灯
10 斯科尔斯:切尔西比我想的要好
11 2-15!大英帝星数据大幅下滑令人揪心
12 卫报:美国商人有意收购德比郡
13 C罗悬了!米体预测孔蒂上任后5大手术刀
14 华而不实!有他就踢不出流畅足球
15 切尔西点球赢球 阿森纳胜利兹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