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肖生死战终于亮剑 2妙手彻底激活C罗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1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绝境之下索肖终于亮剑,用一场堪称完美的胜利拿下了对手,同时也粉碎了外界对自己的巨大质疑。客场与热刺一战,索肖首发3后卫的打法几乎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但事实证明他的调整卓有成效,而且也是有备而来。再加上卡瓦尼的出场,索肖彻底激活了C罗,终于带领球队重回正轨。
    
    英超第10轮焦点战,曼联客场挑战热刺。上轮比赛双红会,曼联主场0比5惨败于死敌利物浦,索肖也因此遭遇巨大质疑,甚至差点下课。在巨大的压力下,索肖本场变阵3后卫,一开场就祭出一套343的阵型,其中,伤愈复出的瓦拉内和马奎尔、林德洛夫组成3中卫,麦克托米奈、弗雷德组成双后腰,卢克肖和万比萨卡形成两翼,锋线上则是C罗、卡瓦尼和B费。
    
    这样一套打法,终于让曼联解决了防守的痼疾。此前频频被打爆的左路,由于后防线多一个人保护,所以防守稳固不少。对方虽然利用孙凯连线制造不少机会,但都因为索肖极具针对性的防守而被掐死在摇篮中。
    
    防守只是第一步,索肖最大的变化,或者说众望所归的调整主要是将C罗调整到左路。此前几场比赛,C罗虽然都是首发,但基本上都是站在了中锋位置。由于被对方中卫重点照顾,C罗完全无法发挥自己后上抢点的优势。
    
    而在本场,索肖让卡瓦尼首发,彻底解放了C罗。在卡瓦尼的掩护下,C罗得到了很多正面攻击对方球门的机会。而在防守时,C罗的回撤又成为球队反击的重要发起点。曼联本场打进的第2球便是最好的证明。所以,索肖本场切换3后卫并将C罗拉边的2次调整,对比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终于彻底激活了球队的进攻。
    
    不只是排兵布阵,本场索肖的换人调整也有亮点,完全没有以往的犹豫。在C罗和卡瓦尼体力不支时,索肖果断换上拉什福德和林加德打反击;中场处于被动时,他又换上经验更丰富的马蒂奇加强对中场的控制。再加上开场成功且极具针对性的战术布置,本场索肖的表现完全可以称得上完美。
    
    最后一点不得不提的是,索肖本赛季首次敢于在比赛中换下头号球星C罗,这样一个决定彰显了他作为一名主帅的果敢和魄力。显然,索肖完全吸取了双红会惨败的教训,本场他的表现有了长足的进步。这对于曼联来说绝对是一大幸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手术刀直塞喂饼卡瓦尼 回归后首送助攻
2 曼城锁定两大顶级攻击手 前巨星有望重回英超
3 曼联不解雇索尔斯克亚 C罗态度坚决
4 反转!两大名帅有望击败孔蒂执教曼联
5 本.怀特的受伤 将让阿森纳迎来严峻的考验
6 马奎尔:对于输球全队已经进行过大讨论
7 罗杰斯:弗格森是每位教练的指路明灯
8 斯科尔斯:切尔西比我想的要好
9 2-15!大英帝星数据大幅下滑令人揪心
10 卫报:美国商人有意收购德比郡
11 C罗悬了!米体预测孔蒂上任后5大手术刀
12 华而不实!有他就踢不出流畅足球
13 切尔西点球赢球 阿森纳胜利兹联
14 曝博格巴染红后暴怒 叫停续约谈判
15 切尔西晋级8强!7000W巨星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