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锁定两大顶级攻击手 前巨星有望重回英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0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英超冠军的竞争非常激烈。从联赛前9轮的比赛来看,有望争夺冠军的球队已经相对清晰,那就是目前排名前三位的切尔西、利物浦以及曼城。原本曼联也被认为有希望参与竞争,但索尔斯克亚的球队表现一直不理想,落后于排名第三位的曼城的分数已经达到了6分,他们已经慢慢出现了掉队的迹象。曼联的最理想的目标或许是确保拿到前四名,以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联赛参赛资格。
    
    不过,如果从过去6场比赛的战绩来看,利物浦和曼城的状态是最为出色的,他们都取得了4胜2平的战绩。尤其是曼城,他们击败了莱斯特城、布莱顿以及切尔西三大强敌,并战平了利物浦,这几场比赛的成绩含金量十足。瓜迪奥拉的球队已经彻底从赛季初期并不理想的状态中走了出来,重新成为最具冠军相的球队。不过,从未来一段时间的赛程上来看,曼城依旧并不容易。在接下来的4场联赛中,曼城的对手分别是水晶宫、曼联、埃弗顿以及西汉姆联。在这四支球队当中,与水晶宫的这场比赛应该相对容易。这支球队只排在积分榜的第十五位,已经连续5场比赛无法取胜,如无意外,曼城基本确定可以将这三分收入囊中。
    
    之后曼城将迎来曼市德比,虽然曼联的状态不佳,但德比战向来充满着不确定性。尤其是曼联队内拥有C罗、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等可以以一己之力决定比赛的球员,瓜迪奥拉和他的队员们肯定不能掉以轻心。不过,从两支球队近期的状态来看,曼城仍然是更有希望获胜的那一方。埃弗顿和西汉姆联本赛季的表现超出了预期,分别排在积分榜的第八位和第四位,战斗力不可小觑。曼城如果能够在这4场比赛中取得全胜,将为本赛季的冠军争夺奠定一个非常好的基础。因为在此之后,曼城的赛程将相当轻松,在连续多场比赛中都会面对联赛排名中下游的球队,以曼城所表现出的稳定性,他们很有希望连战连胜。
    
    对于曼城来说,他们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理想的结果,队内球员的发挥无疑将是决定性的。而如果要从曼城队内寻找一名本赛季状态最出色的球员,那非贝尔纳多·席尔瓦莫属。这名葡萄牙国脚本赛季在英超联赛和欧冠联赛中出场11次,贡献了2个进球和1次助攻。如果单看数据,贝尔纳多·席尔瓦的贡献似乎一般,但如果结合比赛过程来看的话,贝尔纳多·席尔瓦在曼城战术体系中的作用确实非常重要。在进攻端,司职右中场的贝尔纳多·席尔瓦既可以利用自己出色的盘带能力直接打乱对手的防线,也可以给前场的队友送出非常出色的传球;在防守端,贝尔纳多·席尔瓦也不惜体力,利用自己大范围的跑动来减轻后防线的防守压力。本赛季贝尔纳多·席尔瓦在联赛中的场均评分达到了7.5分,是曼城队内场均评分最高的球员。
    
    不过,曼城的阵容也存在一些短板,比如中锋位置上没有一个足够出色的得分手。而在边锋位置上,在斯特林有可能转会离队,马赫雷斯需要去参加非洲杯的情况下,球队在阵容厚度上也存在一些问题。未雨绸缪的曼城似乎已经在转会市场上找到了比较合适的目标。据米兰体育报称,曼城对佛罗伦萨中锋弗拉霍维奇很感兴趣,有意在冬歇期就将这名极为出色的中锋签下。弗拉霍维奇之前已经拒绝与球队续约,离队基本已成定局。弗拉霍维奇想要获得大约600万欧元的年薪,佛罗伦萨对他转会费的预期为6000万欧元。对于曼城来说,这样的支出他们完全可以承担。在边锋位置上,据转会专家斯基拉称,曼城的目标是效力于莱比锡红牛的西班牙边锋奥尔莫。这名23岁的边锋本赛季因伤只在联赛和欧冠中出场3次,贡献了1次助攻。作为联赛中最出色的边锋之一,奥尔莫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达到了5000万欧元。如果能够如愿签下这两名顶级攻击手,曼城本赛季的夺冠希望必将大为增加。
    
    此外,在切尔西方面,他们虽然领跑联赛积分榜,但领先的优势微乎其微。锋线球员的得分能力不足是主教练图赫尔面临的主要问题。卢卡库已经连续多场比赛无法进球,维尔纳、普利西奇、哈弗茨等人的得分能力也相当一般。在这种情况下,图赫尔希望能够签下一名更加全面的攻击手,既可以激活卢卡库的进球能力,又能在打不开局面时独自解决问题。据ESPN称,切尔西已经将目光锁定在了皇马边锋阿扎尔身上。因为表现一直未达预期,皇马方面也有意让阿扎尔离队,以节省薪资支出。据悉,皇马方面对阿扎尔转会费的要价为5000万欧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不解雇索尔斯克亚 C罗态度坚决
2 反转!两大名帅有望击败孔蒂执教曼联
3 本.怀特的受伤 将让阿森纳迎来严峻的考验
4 马奎尔:对于输球全队已经进行过大讨论
5 罗杰斯:弗格森是每位教练的指路明灯
6 斯科尔斯:切尔西比我想的要好
7 2-15!大英帝星数据大幅下滑令人揪心
8 卫报:美国商人有意收购德比郡
9 C罗悬了!米体预测孔蒂上任后5大手术刀
10 华而不实!有他就踢不出流畅足球
11 切尔西点球赢球 阿森纳胜利兹联
12 曝博格巴染红后暴怒 叫停续约谈判
13 切尔西晋级8强!7000W巨星破门
14 穆帅听了会愤怒?尽管曼联0-5惨败利物浦!
15 杀人诛心!曼联0-5输球T恤开卖弗爵爷成主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