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点球赢球 阿森纳胜利兹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09: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格兰联赛杯,其实对很多强队来讲,这是一次练兵的机会,但看起来首先出场的强队都过关了,德国杯的比赛,多特出场,看起来表现也不错,简单看看这几场比赛吧!
    
    第一个,切尔西点球胜南安普顿,切尔西是轮换阵容出场,凯帕再次证明自己的扑点球能力?
    
    后卫线和守门员基本都是替补,查洛巴这场比赛打了中卫,萨尔和詹姆斯是边中卫,看起来表现还是不错的?中场萨维尔替换若日尼奥出场,科瓦契奇还是首发,边翼卫是阿隆索和奥多伊,就是这样的情况,锋线是哈弗茨首发,齐耶赫是前腰,巴克利也得到了首发的机会,就是这样的情况。当然从比赛的表现看,切尔西的问题很明显,这支球队现在的问题就是,缺一个全能中场替补,萨乌尔的表现还可以,但也不够稳定,哈弗茨临时打中锋还是能进球,但冲击力不太够,就是这样的情况。芒特从这几场比赛看,点球确实不好。就是这样的情况,但切尔西还是赢球了,替补出现的问题也就是这样吧。联赛杯对强队来说就是锻炼替补阵容的。
    
    阿森纳战胜利兹联。
    
    阿森纳也是大胆地进行了轮换,其实从比赛看,阿森纳的替补显然比利兹联好很多,不过阿森纳这场比赛佩佩有表现,恩凯蒂亚也有不错的发挥,已经很好了,至少这场比赛塞德里克的表现很不错,其实对阿森纳来讲,今年联赛杯肯定是想要夺冠的,但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这支球队还是不稳定,但这场比赛后腰表现可以,其实对手阵容也不强,也就是那么回事吧。
    
    多特赢球,球队没有丢球是好事。
    
    多特这场比赛没有丢球,这是一件好事吧,但对于这支球队来讲,一个问题就是,多特显然这场比赛轮换很多,而且看起来成功了,布兰特表现可以,这场比赛锋线是年轻人出场,哈兰德现在的消息就是可能赛季要报销了。这不是好消息。马伦这场比赛轮休,但看起来这次比赛多特防守可以,也没有丢球,这真的很让人惊喜,多特已经连续好几场比赛有丢球了。
    
    当然这几场杯赛就是那么回事吧,对于强队来讲,杯赛就是练兵的,就是那么回事吧,但对于弱队来讲,通过杯赛可能会得到一个赛季的费用,这就是这些杯赛的意义,很多强队打弱队的比赛,门票就是给了对手,强队没有门票收入,但这几场杯赛确实能看出一些球队的替补水平,至少现在看,强队的替补还是比弱队的主力强很多,就是这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博格巴染红后暴怒 叫停续约谈判
2 切尔西晋级8强!7000W巨星破门
3 穆帅听了会愤怒?尽管曼联0-5惨败利物浦!
4 杀人诛心!曼联0-5输球T恤开卖弗爵爷成主角
5 泰晤士:曼联球员对索帅教练组失去信心
6 曝曼联考虑解雇索尔斯克亚 圈定两大候选人
7 C罗的报复性三连踢到底该不该拿红牌?
8 热刺无缘3连胜 1.2亿神锋全场仅1次射门
9 萨拉赫戴帽获10分 C罗仅5.7分
10 曼联奇耻大辱!球迷绝望退场
11 索帅为曼联耻辱大败承担责任 但拒谈辞职!
12 奇耻大辱!开场0比2落后C罗又遭无视
13 6轮不败 似乎已经在正确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14 索帅谈双红会:过去4年曼联一直是追赶者
15 英超升班马创纪录 曼联隔空收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米兰4-2博洛尼亚
 
曼城4-1布莱顿24日
水晶宫1-1纽卡斯尔24日
南安普顿2-2伯恩利24日
利兹联1-1狼队24日
 
切尔西7-0诺维奇
 
萨勒尼塔纳2-4恩波利24日
萨索洛3-1威尼斯24日
多特3-1比勒菲尔德24日
拜仁4-0霍芬海姆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