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怀特的受伤 将让阿森纳迎来严峻的考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联赛杯,阿森纳和利兹联的比赛中。在一分钟的时间里,阿森纳球迷经历了这个赛季的高潮和低谷。
    
    钱伯斯替补上场不到23秒就为枪手破门,他们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摆渡,钱伯斯将球顶过球门线,让枪手在比赛中领先利兹联。然而钱伯斯却是因为下半场早些时候替换本.怀特在出场的,阿森纳担心这位价值5000万英镑的中后卫健康状况,因为阿森纳准备在10月30日在联赛中努力。15分钟后恩凯蒂亚利用对手解围失误,将球打入空门。
    
    但是2-0战胜利兹联的结果可能被失去本赛季最贵的球员之一的担忧所冲淡。因为赛后阿尔特塔证实,本.怀特生病了。但是即使是一场没有最佳中后卫搭档的比赛,也给人感觉很不错。阿森纳在本赛季的英超比赛中可以分为两个阶段 :本.怀特和加布里埃尔在英超担当之前的三场比赛以及之后的六场比赛。
    
    前三场比赛中,枪手三场全输。在对阵布伦特福德的处子秀中,本.怀特经历了一场艰难的比赛,但在对阵切尔西和曼城的比赛中,由于新冠问题,本.怀特没有参加比赛。当这位昂贵的后卫和加布里埃尔一起返回赛场后,阿森纳还没有输掉过一场比赛。尽管这对中后卫的实力显而易见,但他们的配合速度令人印象深刻。
    
    阿尔特塔已经很好的指导了他的后卫们,加布里埃尔解释了教练是如何明确了他们的任务。
    
    加布里埃尔表示,阿尔特塔希望他们知道什么时候进攻,什么时候防守。而这些正是他们在努力做的事情。现在他们已经知道什么时候防守,什么时候进攻了。在10月初和布莱顿比赛后,加布里埃尔说道。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怀特和加布里埃尔担任中后卫的6场比赛中,阿森纳只丢了6球。其中两个是结果已定的时候所丢,那就是热刺和维拉在三球落后情况下打进的,另外两个是水晶宫在阿森纳主场所进。
    
    如果本.怀特错过了和莱斯特城的第10轮比赛,那么本可以替补他出场的巴勃罗.马里因为伤病也将缺席,那么阿森纳将面临一个极大的考验。
    
    下一轮,枪手将面对莱斯特城。而对手的首发阵容和替补阵容各有特色。瓦尔迪、伊希纳乔和帕森.达卡在进攻阵容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辅助阵容中都是不错的选择。莱斯特城以令人印象深刻的进攻状态快速进入比赛,在过去三场战胜了曼联、莫斯科斯巴达和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中打入10球。
    
    为此如果可能的话,钱伯斯和霍尔丁是最有可能顶替怀特的两个人,不过他们都没有在上赛季客场击败莱斯特城的比赛中发挥作用。哪怕阿尔特塔首选的人员是可行的,这也将是一个真正的考验。
    
    所以,阿森纳的真正考验即将到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马奎尔:对于输球全队已经进行过大讨论
2 罗杰斯:弗格森是每位教练的指路明灯
3 斯科尔斯:切尔西比我想的要好
4 2-15!大英帝星数据大幅下滑令人揪心
5 卫报:美国商人有意收购德比郡
6 C罗悬了!米体预测孔蒂上任后5大手术刀
7 华而不实!有他就踢不出流畅足球
8 切尔西点球赢球 阿森纳胜利兹联
9 曝博格巴染红后暴怒 叫停续约谈判
10 切尔西晋级8强!7000W巨星破门
11 穆帅听了会愤怒?尽管曼联0-5惨败利物浦!
12 杀人诛心!曼联0-5输球T恤开卖弗爵爷成主角
13 泰晤士:曼联球员对索帅教练组失去信心
14 曝曼联考虑解雇索尔斯克亚 圈定两大候选人
15 C罗的报复性三连踢到底该不该拿红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2-0利兹联
 
AC米兰1-0都灵27日
威尼斯1-2萨勒尼塔纳27日
斯佩齐亚1-1热那亚27日
多特蒙德2-0因戈尔施塔特27日
 
切尔西5-4修咸顿
 
热刺0-1西汉姆联25日
斯图加特1-1柏林联合25日
科隆2-2勒沃库森25日
国米1-1尤文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