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两大名帅有望击败孔蒂执教曼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0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的曼联可谓是“内忧外患”,不但在球场上战绩不佳,球队承受着不小的压力,而且在球队内部,也开始有一些声音质疑主教练索尔斯克亚的排兵布阵,再加上那些名宿们的评头论足,这让全队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非常艰难。在与热刺的联赛之前,索尔斯克亚也表示,外界对于球队以及部分球员的批评,他们将会虚心接受,但有些消息是不准确的。球队当前确实处在困境当中,但他仍旧有信心带领球队重回正轨。
    
    不过,相对于排名积分榜前列的切尔西、利物浦以及曼城等球队,曼联本赛季的成绩实在是难以交代。因此,对于索尔斯克亚来说,留给他的时间确实不太多了。根据多家媒体分析,与热刺的这场比赛将是决定索尔斯克亚能否继续执教曼联的关键一战。如果他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带队取胜,那他依然有机会继续留在曼联主教练的位置上,不过考虑到球队之后将会接连面对亚特兰大、曼城、切尔西等强敌,索尔斯克亚仍有可能在输掉其中某场比赛后遭遇下课的结局。然而,如果他在与热刺这场比赛中无法取胜,那他很可能将被立即解雇。
    
    对于索尔斯克亚的替代者,之前外界一直预计的是孔蒂。甚至有消息称,曼联已经与孔蒂就他的个人待遇达成了一致,后者将会获得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年薪将会是1200万欧元。不过,情况似乎已经发生了变化。据ESPN称,由于孔蒂在与曼联的沟通中希望曼联能够给出确定性的承诺,在球队管理和转会投入上能够达到争夺欧冠冠军的水准,这让曼联方面感到压力很大。毕竟球队本赛季在接连完成多个大手笔的转会之后,无论是在转会预算,还是在薪资空间上,压力都已经不小,短期内很难再操作大手笔的转会。此外,对于孔蒂过于强势的性格,曼联方面也有些忌惮。在他们看来,孔蒂的性格很可能导致曼联的更衣室出现问题,进而影响球队的氛围。
    
    据悉,莱斯特城主教练罗杰斯已经进入的曼联的关注名单,并且已经超越孔蒂成为球队换帅的首选。客观来说,本赛季莱斯特城的表现也不算理想,他们只排在联赛第九位,与曼联的分数相同,都是14分。不过,与曼联不同的是,莱斯特城的状态已经出现了好转的迹象,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他们保持不败,取得了2胜2平的战绩。从罗杰斯的执教经历来看,他堪称英超赛场上的战术大师,对于战术细节的把控非常到位,这与不擅长战术安排的索尔斯克亚形成了鲜明对比。不过,对于曼联来说,如何说服莱斯特城放弃他们的主教练,这将是一项比较棘手的工作。
    
    除了罗杰斯之外,据ESPN称,曼联管理层还在关注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波切蒂诺。虽然本赛季的战绩不错,但由于队内拥有多名顶级球星,波切蒂诺在球员管理方面似乎做得并不太理想。据转会专家桑迪·奥乌纳称,巴黎圣日耳曼已经与齐达内的经纪人进行了联系,希望邀请他执教球队。相对而言,无论是从执教成绩,还是从球员生涯的履历来看,齐达内确实比波切蒂诺更适合巴黎圣日耳曼。如果齐达内最终成功入主巴黎圣日耳曼,那曼联有希望“渔翁得利”,邀请波切蒂诺执教球队。不过,波切蒂诺从未带队拿到过重要赛事的冠军,这一点需要曼联予以考虑。
    
    另外,在皇马方面,安切洛蒂本赛季的工作做得还算不错,球队在联赛和欧冠赛场的发挥都达到了预期。对于弗洛伦蒂诺来说,他最重要的任务依然在转会市场上。有消息称,在姆巴佩拒绝了巴黎圣日耳曼提供的最后一份续约合同后,皇马已经敲定了他的转会,皇马方面将在冬歇期过后宣布姆巴佩的签约。此外,弗洛伦蒂诺还有意同时将哈兰德一起带到伯纳乌球场,不过关注哈兰德的球队太多,皇马方面并没有必胜的把握。另外,在从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身上尝到甜头后,皇马似乎又准备签下一名巴西年轻球员。据阿斯报称,皇马正在关注效力于弗拉门戈的年轻前锋马修斯·法兰卡,有意将这名17岁的天才射手收入囊中。马修斯·法兰卡还没有过代表弗拉门戈一线队出场的经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本.怀特的受伤 将让阿森纳迎来严峻的考验
2 马奎尔:对于输球全队已经进行过大讨论
3 罗杰斯:弗格森是每位教练的指路明灯
4 斯科尔斯:切尔西比我想的要好
5 2-15!大英帝星数据大幅下滑令人揪心
6 卫报:美国商人有意收购德比郡
7 C罗悬了!米体预测孔蒂上任后5大手术刀
8 华而不实!有他就踢不出流畅足球
9 切尔西点球赢球 阿森纳胜利兹联
10 曝博格巴染红后暴怒 叫停续约谈判
11 切尔西晋级8强!7000W巨星破门
12 穆帅听了会愤怒?尽管曼联0-5惨败利物浦!
13 杀人诛心!曼联0-5输球T恤开卖弗爵爷成主角
14 泰晤士:曼联球员对索帅教练组失去信心
15 曝曼联考虑解雇索尔斯克亚 圈定两大候选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