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不解雇索尔斯克亚 C罗态度坚决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0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一段时间,英超豪门曼联问题不断。前不久结束的英超双红会比赛中,曼联0:5大比分不敌利物浦,算是爆出一场冷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不少球迷认为索尔斯克亚应该会被曼联高层立即解雇,曼联与意大利名帅孔蒂传出许多交易绯闻。甚至有部分媒体言之凿凿地称:“孔蒂会取代索尔斯克亚成为曼联新任主教练。”根据北京时间10月29日下午3点天空体育报道,现阶段,曼联董事会还是支持索尔斯克亚,“娃娃脸”帅位无忧。
    
    然而,天空体育话锋一转,索尔斯克亚之所以没被解雇,不是因为他战术部署能力多么高超,完全是因为恩师弗格森爵士的力挺。最近一段时间,弗格森会回到曼联,通过自身影响力给球员以及索尔斯克亚加油打气。那么,天空体育这则报道有没有可信度呢?
    
    索尔斯克亚现年48岁,他于2018年12月取代穆里尼奥成为曼联主教练。近三年时间,索尔斯克亚没有帮助曼联取得任何一项冠军。另外,索尔斯克亚作为一名新人教练,其执教履历不够丰富,战术解读,包括临场应变能力达不到一流主帅范畴。这两个多赛季,索尔斯克亚带队成绩非常不稳,上个赛季曼联还以1:6的比分不敌热刺。因为索尔斯克亚拥有老红魔DNA,加上弗格森爵士,以及其他曼联功勋球员给予的支持,才让索尔斯克亚踉踉跄跄走到今天。曼联高层的耐心也是有限的,加上前不久结束的英超双红会比赛,曼联居然主场0:5不敌利物浦,这让曼联董事会成员感到非常不满。平心而论,现阶段曼联主力阵容实力并不差。
    
    许多球迷原本认为曼联大比分不敌利物浦之后,曼联高层肯定忍受不了索尔斯克亚的平庸,会立即将他解雇。根据现有消息汇总来看,弗格森于近日回到曼联训练基地,与俱乐部高层进行会晤。说白了,弗格森还是要力挺弟子索尔斯克亚,帮他说了些好话,成功说服曼联董事会继续给索尔斯克亚一点时间和耐心。不过,曼联高层已经给索尔斯克亚下达最后通牒,他需要在未来三场比赛赢下两场,而且不能惨败于曼城,才能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曼联未来三个对手分别是热刺、亚特兰大、曼城,也就是说,曼联需要先后战胜热刺,欧冠小组赛中战胜亚特兰大,尽可能不要大比分输给曼城。只有完成以上三个条件,索尔斯克亚才能留任。为了帮助球队走出困境,也为了力挺弟子,弗格森或许会暂时出山,通过幕后指导索尔斯克亚,帮助曼联摆脱困境。
    
    以上就是天空体育,还有其他英国媒体报道的,关于索尔斯克亚是否会被解雇的最新消息。根据笔者分析,这些消息还是比较可信的。前段时间,曼联与意大利人孔蒂传出绯闻,同样是真实消息。因为葡萄牙巨星C罗不愿意和孔蒂共事,他转而支持老队友索尔斯克亚,这才让曼联与孔蒂断了联系。不管怎样,索尔斯克亚需要赶紧带领曼联取得好成绩,不能一味仰仗恩师弗格森。每逢想到这里,有不少曼联球迷都会觉得穆里尼奥特别冤枉。因为穆里尼奥执教曼联时期,球队整体实力不像现在那么雄厚。而穆里尼奥帮助曼联拿到过欧联杯冠军,还是被俱乐部高层解雇。反观索尔斯克亚近三年时间带队成绩如此不稳还能留任,只能说这是DNA作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反转!两大名帅有望击败孔蒂执教曼联
2 本.怀特的受伤 将让阿森纳迎来严峻的考验
3 马奎尔:对于输球全队已经进行过大讨论
4 罗杰斯:弗格森是每位教练的指路明灯
5 斯科尔斯:切尔西比我想的要好
6 2-15!大英帝星数据大幅下滑令人揪心
7 卫报:美国商人有意收购德比郡
8 C罗悬了!米体预测孔蒂上任后5大手术刀
9 华而不实!有他就踢不出流畅足球
10 切尔西点球赢球 阿森纳胜利兹联
11 曝博格巴染红后暴怒 叫停续约谈判
12 切尔西晋级8强!7000W巨星破门
13 穆帅听了会愤怒?尽管曼联0-5惨败利物浦!
14 杀人诛心!曼联0-5输球T恤开卖弗爵爷成主角
15 泰晤士:曼联球员对索帅教练组失去信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