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变1-1!爆3大冷!西甲10冠王双线刹车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西甲联赛完成了一场第2轮的补赛,积分榜领头羊马竞以1-1爆冷被莱万特战平,积分榜的优势进一步被缩小,目前22场比赛55分,虽然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但是领先第二名的皇马只剩下6分了,领先第三名的巴萨则有9分,西甲争冠悬念似乎又在逐渐变大。
    
    
    本场比赛,马竞继续掌握场上的主动,但是莱万特踢得非常顽强,而且先发制人,在比赛第16分钟便通过反击打进1球,由巴尔迪前插入禁区完成准单刀的破门,莱万特快速1-0取得领先;比赛第36分钟,马竞的中场头牌直接远射世界波破门,为马竞扳平了比分,比分变成了1-1,由于余下的比赛两队均未能改写比分,最终两队1-1战成平局,马竞最近3轮遭遇了2场爆冷的平局和一场胜利,3轮狂丢4分。
    
    
    数据统计,马竞全面占优,控球率64%,与莱万特的射门对比为14-7,射正对比为6-4,最终比分却变成了1-1,马竞丢分的关键是防守韧劲不足,进攻效率不高,全场比赛最佳是莱万特的守门员艾托尔-费尔南德斯,他拿到了全场最高比赛评分7.6分,马竞的苏亚雷斯6.4分,略伦特7.5分。
    
    
    爆冷1-1战平莱万特后,马竞也在最近断断续续爆出了3大冷门,先是在国王杯爆冷被西乙B球队科尔内利亚1-0击败,然后在联赛爆冷被塞尔塔逼平,最后又在本轮爆冷被莱万特逼平。如此可见,作为西甲10冠王的马竞直接出现国王杯和西甲双线刹车的颓势,西甲积分优势逐渐被缩小,这样下去,皇马和巴萨将重燃争冠希望。
    
    
    在连续丢分的情况下,马竞还创下了10年耻辱纪录,即10年来首次出现连续6轮西甲丢球的耻辱表现,狂丢8球,要知道本赛季马竞总共才丢了14球,从这点来看,马竞的防线似乎出现了较大的问题。考虑到此前积累了较大的战绩优势,马竞本赛季仍创下了4大纪录,整体发展趋势依然乐观,第一、马竞中场头牌马科斯-略伦特打进了本赛季第8球,是西甲本赛季中场球员最高进球纪录;第二、科克代表马竞完成484场正式出场纪录,超越了马竞传球球星托马斯-雷尼奥内斯,成为队史出场第二多的球员;第三、本赛季西甲输球最少纪录,马竞本赛季仅仅1负;第四、本赛季西甲丢球最少纪录,14球。接下来,马竞将迎来魔鬼赛程,先是继续在联赛对阵莱万特,然后在欧冠1/8决赛对决切尔西,3月初还将在联赛对决皇马。因此,马竞能否争冠或许就看未来一个月的比赛战绩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1,2-1!西班牙人迎来复苏
2 能否浴火重生?皇马巨星积极减重能否重回巅峰?
3 巴萨与巴黎球场内言语争吵内容超乎你的想象!
4 马竞1-1客场憾平莱万特,略伦特远射建功
5 逆转概率约等于0!巴萨接近再次四大皆空!
6 巴萨耻辱夜揪出头号罪人!
7 一战超越4大巨星 霸气滑跪庆祝
8 苏亚雷斯今夏可以自由之身离开马竞
9 曝尤文欲挖巴萨8000万天才
10 贝尔离队依然坑惨老东家
11 西媒:卡瓦哈尔右大腿再次受伤
12 8场10球的梅西成巴萨最大功臣
13 西甲34冠王等待奇迹:多赛2轮落后榜首5分
14 曝齐祖力荐皇马抢世界冠军 6千万可买组双保险?
15 西媒:皇马准备报价4000万欧求购哈兰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