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今夏可以自由之身离开马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6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如果有人要问,本赛季西甲联赛中发挥最出色的球员是谁,相信很多人的答案都是马德里竞技队的乌拉圭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到目前为止,苏亚雷斯已经在代表马竞出战的18场西甲联赛中,攻入了16个进球。
    
    上个赛季,在荷兰名帅科曼取代了被俱乐部解雇的塞蒂安,成为了球队的新任主帅后,巴塞罗那俱乐部开始对球队进行大清洗,而苏亚雷斯成为了这场清洗行动的牺牲品。科曼告诉他如果继续留在巴塞罗那,他将无法保证苏亚雷斯在队中的出场机会,这也迫使这位乌拉圭前锋最终做出了离开巴萨的艰难决定。
    
    本赛季,苏亚雷斯的不断进球,让他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后阶段的辉煌。同时,他也用出色的表现,狠狠地打了前东家巴塞罗那和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的脸。
    
    苏亚雷斯的进球很有可能会帮助马竞继2013-14赛季之后,再次夺得西甲联赛冠军。而苏亚雷斯的前东家巴塞罗那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仅排名第三,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现在巴萨已经落后了马竞8分之多。
    
    苏亚雷斯在去年9月离开巴塞罗那后,以自由之身加盟了马竞,他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然而,在加盟马德里竞技仅仅一年之后,根据双方签订合同中的条款,苏亚雷斯可以在今年夏天以自由之身离开球队。
    
    尽管这项条款将从今年的6月30日起开始生效,但来自西班牙著名体育媒体《马卡报》(Marca)的报道称,这位乌拉圭前锋完全无意触发这项条款,他决定下个赛季继续留在马竞。因为他喜欢这支球队,也非常喜欢和他的队友一起踢球。同时,他与马竞主帅迭戈·西蒙尼的关系也非常良好。
    
    苏亚雷斯本赛季出色的表现,不仅证明了巴塞罗那俱乐部赶走他完全是一个错误。同时,还根据与马竞的合同条款,为自己赢得了100万欧元的进球奖,如果他在本赛季再打入4个进球,这个奖金数字将会继续被增加。
    
    目前马德里竞技队以5分的优势领跑西甲联赛积分榜,同时,他们还比排名第二的皇马少赛了2场比赛。种种迹象表明马竞本赛季非常有可能再次夺得联赛冠军,而苏亚雷斯也成为了本赛季西甲金靴奖最有力的争夺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尤文欲挖巴萨8000万天才
2 贝尔离队依然坑惨老东家
3 西媒:卡瓦哈尔右大腿再次受伤
4 8场10球的梅西成巴萨最大功臣
5 西甲34冠王等待奇迹:多赛2轮落后榜首5分
6 曝齐祖力荐皇马抢世界冠军 6千万可买组双保险?
7 西媒:皇马准备报价4000万欧求购哈兰德
8 里程碑一战梅西祭出无解绝技 10年66球超西甲32队
9 皇马再次内讧!俱乐部准备二次降薪
10 齐达内力保1.6亿水货 皇马高层怒了
11 马卡:苏亚雷斯触发进球奖金条款
12 大巴黎1.28亿巨星轰然倒下,将伤停4周
13 波切蒂诺:内马尔特别渴望出战巴萨
14 皇马将与卡瓦哈尔续约至2025年已达成协议
15 若齐达内今夏留任 厄德高不愿重返皇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