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西班牙人迎来复苏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末西乙联赛将会迎来第26轮比赛的争夺,在本轮联赛西班牙人队将会在主场作战,他们的对手是萨瓦德尔队。西班牙人队在此前在联赛排在第2的位置,萨瓦德尔队则排在联赛第18位。本场比赛西班牙人队迎来了冲击榜首的良机,而武磊能否出战也成为了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
    
    
    西班牙人队在此前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球队在1月份的4场联赛仅仅取得了1胜3负的成绩,在联赛和国王杯一度经历了一波三连败。不过进入2月份西班牙人迎来了复苏,他们先是在客场1-1逼平了强敌卢戈队,此后又在客场2-1战胜了领头羊马略卡队。
    
    
    目前在积分榜上西班牙人队积49分排在第2位,他们距离榜首的马略卡只差2分。本场如果能够在主场击败萨瓦德尔队的话,他们将可以超越马略卡暂时登顶。面对实力并不算强的对手,西班牙人队全队上下都对这场比赛志在必得。
    
    
    萨瓦德尔队在25轮比赛过后拿到26分,他们在22支球队中排在第18位,球队仅仅比降级区高出1分。虽然球队排名不佳,但是萨瓦德尔队在联赛却已经保持了5轮不败,过去5场比赛他们取得了1胜4平的成绩,球队状态正在逐步提升。
    
    
    两支球队在此前总共只有过1次交手,在本赛季首回合的较量当中,西班牙人队客场1-0战胜了对手。那场比赛武磊首发登场错失得分良机,球队凭借着梅拉梅德的绝杀取胜。在此前武磊已经连续2场比赛未能登场,他在球队的位置逐渐边缘化。本场武磊能否迎来转机?同样是球迷关心的话题。
    
    
    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2月20日晚上23点进行。西班牙人队能否在主场取胜登顶榜首?武磊在沉寂了几场之后会不会迎来爆发?支持西班牙人和武磊的球迷,记得准时关注这场西乙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能否浴火重生?皇马巨星积极减重能否重回巅峰?
2 巴萨与巴黎球场内言语争吵内容超乎你的想象!
3 马竞1-1客场憾平莱万特,略伦特远射建功
4 逆转概率约等于0!巴萨接近再次四大皆空!
5 巴萨耻辱夜揪出头号罪人!
6 一战超越4大巨星 霸气滑跪庆祝
7 苏亚雷斯今夏可以自由之身离开马竞
8 曝尤文欲挖巴萨8000万天才
9 贝尔离队依然坑惨老东家
10 西媒:卡瓦哈尔右大腿再次受伤
11 8场10球的梅西成巴萨最大功臣
12 西甲34冠王等待奇迹:多赛2轮落后榜首5分
13 曝齐祖力荐皇马抢世界冠军 6千万可买组双保险?
14 西媒:皇马准备报价4000万欧求购哈兰德
15 里程碑一战梅西祭出无解绝技 10年66球超西甲32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