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欲挖巴萨8000万天才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6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据西班牙《每日进球》报道,尤文正计划利用一个时机在夏天挖角巴塞罗那的18岁前锋安苏·法蒂,他们还有一个“秘密武器”,那就是C罗的御用经纪人门德斯,他如今也成为了法蒂的顾问,尤文希望利用这个机会在夏天签下这位被巴萨视为梅西接班人的天才。
    
    法蒂自上赛季以来成长速度惊人,他所展现出来的天赋和能力让巴萨将其视为梅西的接班人,本赛季他赛季初表现惊人10场比赛打入5球助攻4次,但是由于半月板受伤手术,他缺席了本赛季至今大部分的比赛,要到3月中旬才能复出。可即便如此,法蒂仍然是欧洲足坛关注的焦点,不少豪门都在关注着这位保持着西班牙国家队历史最年轻进球纪录的天才小将。
    
    法蒂2019年时候就曾和巴萨签订过一份职业合同,而在2020年时又续签过一次,不过这份合同只提升了年薪和违约金的数字,时间和上一份一样是在2022年夏天到期,巴萨可以选择延长2年。但是如果巴萨不愿意续约,2021年夏天法蒂就会进入合同年。而且这个选择延长合同条款如今也成为了一个争议的事项。所以届时,这可能将会成为一个机会,巴萨如果没有和法蒂再次续约一份合同来留住他,法蒂离开的可能也将大增。
    
    法蒂名义上的经纪人是他的父亲,不过在2020年底的时候门德斯成为了他的顾问,这和前两年德利赫特和哈兰德的情况差不多(此二人如今的经济人都是另一位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在球员尚未成年时,这些资源丰富的大牌经纪人以顾问的名义然后球员加入自己麾下,而他们则成为球员的实际经纪人。门德斯旗下最有影响力的客户显然是C罗,而尤文图斯也因为从皇马花费1亿欧元签下C罗而和门德斯的关系极为融洽,也正是因为如此,他们希望通过门德斯的关系,在今年夏天挖走法蒂。尤文的意图很简单,C罗的年龄也36岁了,他也需要一个新的替代者,如果能以年轻的法蒂来替代C罗。
    
    签下法蒂,其实是有一个“后门”的。在门德斯接受法蒂的顾问角色后,他就法蒂合同中的“可选择续约”问题和巴萨的管理层多次交锋,门德斯认为法蒂是在未成年时和巴萨签下的合同,签合同时候他处于弱势地位,这样的条款不合理,法蒂也应该拥有续约的选择权。如今因为巴萨大选推迟的原因迟迟未能启动,新主席的人选也都大多焦点放在了留住梅西,法蒂的续约一旦在本赛季结束前没有完成,那么就有离开的机会,而尤文也正是希望在门德斯的帮助下利用这个时间点,将法蒂签下。
    
    当然,巴萨不会那么轻易的放走梅西的接班人,尤文要想如愿得到法蒂,巴萨可以用他现有合同中4亿欧元违约金的条款来阻止他离开,毕竟合同到期时间是2022年。但这样撕破脸的做法也可能导致法蒂在2022年时候和巴萨对簿公堂,双方这样做都将有一定风险,而且法蒂届时也会因此和俱乐部关系完全破裂。法蒂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身价估值已经达到了8000万欧元,如果实际转会,身价达到1亿欧元的难度也不大,如今经济糟糕的巴萨也未必愿意把这样一笔资产完全按在板凳上等着合同到期,所以目前尤文有一定的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贝尔离队依然坑惨老东家
2 西媒:卡瓦哈尔右大腿再次受伤
3 8场10球的梅西成巴萨最大功臣
4 西甲34冠王等待奇迹:多赛2轮落后榜首5分
5 曝齐祖力荐皇马抢世界冠军 6千万可买组双保险?
6 西媒:皇马准备报价4000万欧求购哈兰德
7 里程碑一战梅西祭出无解绝技 10年66球超西甲32队
8 皇马再次内讧!俱乐部准备二次降薪
9 齐达内力保1.6亿水货 皇马高层怒了
10 马卡:苏亚雷斯触发进球奖金条款
11 大巴黎1.28亿巨星轰然倒下,将伤停4周
12 波切蒂诺:内马尔特别渴望出战巴萨
13 皇马将与卡瓦哈尔续约至2025年已达成协议
14 若齐达内今夏留任 厄德高不愿重返皇马
15 皇马1亿弃将无语!连续2轮坐穿板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0-1那不勒斯
 
伯恩利3-0水晶宫14日
布莱顿0-0维拉14日
AC米兰0-2斯佩齐亚14日
巴黎2-1尼斯14日
 
曼城3-0热刺
 
多特2-2霍芬海姆14日
巴萨5-1阿拉维斯14日
马竞2-1格拉纳达14日
埃瓦尔1-1巴拉多利德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