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齐祖力荐皇马抢世界冠军 6千万可买组双保险?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4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报道,皇马主帅齐达内向球队管理提出了一个要求,他希望在夏天的时候补充一名中场,而他的目标就是切尔西的坎特,要得到这位201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队的中场铁闸,如今大约在6000万欧元的价位就有可能成功,但他们需要面对巴黎圣日耳曼的竞争。
    
    皇马如今的情况并不好,他们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已经落后榜首的马竞8分,球队下赛季补充实力已是必须的,在齐达内看来,皇马的中场急需一名防守球队来增加球队的厚度,而他这一次向球队推荐的人选倒并不意外,那就是法国国家队的主力中场坎特。
    
    坎特本赛季仍然是切尔西的主力中场,但他如今在切尔西并不像刚加盟时期那么不可或缺,而且球队如今面临下赛季的欧冠资格的激烈竞争,要获得欧冠席位的难度颇大。而且切尔西也在筹划下赛季继续大肆引援,坎特这样已经年近三十的球员则可以出售来给新人腾位置,而且卖掉他还能换取的一笔资金,这些都让切尔西出售坎特变为可能。但对齐达内来说,坎特是那种能够补充球队短板的球员,下赛季莫德里奇基本要离开,坎特的到来能够让球队中场的厚度得到补充,而且他在中场的覆盖极大,和卡塞米罗搭档能够帮助球队在中场组成最强“双保险”。
    
    而且,坎特如今的价码也大大下降,疫情之后欧洲不少球员的身价都不同程度下跌,当初身价估值高达1亿欧元的坎特如今也跌到了6000万欧元,考虑到坎特的年龄,这个价码基本很难再提升。不过,巴黎圣日耳曼如今也在联系坎特,这支法甲土豪希望下赛季让这位世界冠军中场加盟,要得到坎特,皇马需要下一番功夫才行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媒:皇马准备报价4000万欧求购哈兰德
2 里程碑一战梅西祭出无解绝技 10年66球超西甲32队
3 皇马再次内讧!俱乐部准备二次降薪
4 齐达内力保1.6亿水货 皇马高层怒了
5 马卡:苏亚雷斯触发进球奖金条款
6 大巴黎1.28亿巨星轰然倒下,将伤停4周
7 波切蒂诺:内马尔特别渴望出战巴萨
8 皇马将与卡瓦哈尔续约至2025年已达成协议
9 若齐达内今夏留任 厄德高不愿重返皇马
10 皇马1亿弃将无语!连续2轮坐穿板凳
11 别把梅西当内马尔!巴黎示好梅西让其产生反感
12 梅西3年纳税3.7亿!等于12万人之和
13 齐达内罕见发飙!怒喷媒体恐在指桑骂槐
14 西甲大黑马踢疯了 终结3场不胜
15 皇马旧将:梅西能让队友变得更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热刺4-5埃弗顿
 
曼城3-1斯旺西11日
莱斯特城1-0布莱顿11日
亚特兰大3-1那不勒斯11日
巴萨0-2塞维利亚11日
 
巴黎1-0卡昂
 
曼联1-0西汉姆10日
伯恩利0-2伯恩茅斯10日
本菲卡2-0法马利卡奥10日
布拉加2-2波尔图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