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不行是有道理的 一个赛季没进球的前锋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新一期的国足将在1月22日集结,将进行为期20多天的训练,他们将为即将到来的40强赛而备战。有媒体报道国足主帅李铁已经圈出了40人的大名单,只是这名分名单让球迷又有了吐槽的点,归化只有3人入选,保级球队竟然多达4人入选,更搞笑的是一个赛季没进球的前锋也入选了。看到媒体曝出的大名单时,有球迷说“国足不行是有道理的”。
    
    其实从李铁上任开始,他每一次的大名单都被很多球迷质疑。李铁也是真难,他当国足主帅已经这么久的时间了,还没有带队踢过一场正式的比赛。可是根据媒体曝出的消息,李铁这次带队就得进行生死战,连练兵的机会都没有。原本以为国足可以有一个缓冲期,可是如果真如媒体所爆料,要把球队集中到卡塔尔踢比赛,对于国足来说难度还是非常大的。好了,言归正传,回到这次的国足大名单。
    
    国足最大的问题就是进球困难,有了艾克森这名归化前锋后,这样的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一方面是艾克森能力下滑,二一方面就是他并没有踢到自己舒服的位置。艾克森本来是正印的中锋,可是在国足却被主帅安排到了边锋位置。那么国足的中锋位置是谁呢?他就是如今效力于上海申花的杨旭。杨旭在小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还是进了几个球,只不过都是在面对弱队时取得的。还有球迷称他是“虐菜小王子”,还有球迷说他是“关岛小王子”。
    
    杨旭从天津天海加盟上海申花后,他的表现太让人失望了,一个赛季的比赛下来,他居然连一个球都没有进。那是不是杨旭在申花没有出场时间呢?并非如此,可以说杨旭是2020赛季申花队中出场次数时间最多的前锋,然而他却一次机会都没有把握住。最让人可惜的是在第二阶段的争冠赛面对上港的比赛中,在最后时刻的那脚射门。如果那个球进了,申花就能够淘汰上港。
    
    杨旭整个赛季都处于隐身状态,以前还能虐虐菜。可是2020赛季的杨旭,连对阵弱旅时,杨旭都无法有所收获。当球迷都认为这样的杨旭可能再也无法入选李铁国足的时候,在本次集训的40人大名单中,杨旭却依然赫然在列。难道国足真没有可用的中锋了?一个赛季没有收获进球的前锋都能入选,也难怪球迷会说“国足不行不是没有道理的”。有些国足球员多次证明自己不行,却总能入选,真不知道是为什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9岁美国天才成沙尔克04“救世主”,下一个普利希奇?
2 德甲最新积分战报 老牌劲旅终于赢球
3 燃了3-1,挪威新星独造2球!击溃黑马
4 德甲-霍夫曼两射一传 拜仁2-3被门兴逆转
5 2-0领先输球!拜仁2-3爆冷不敌门兴,莱万创纪录
6 拜仁为何2:3遭门兴3球大逆转?球迷给出答案
7 纳帅谈多特绯闻:莱比锡的人们无需担心
8 萨内冬歇期时加强训练,让他的状态好转
9 电讯报:拜仁多次考察雷丁左后卫理查兹,有意今夏免签他
10 曝23冠王+6500万巨星拒巴萨!将0转会费加盟皇马
11 5-2!欧冠6冠王霸气逆转!20分钟狂轰3球
12 5-2逆转!欧冠冠军拒绝爆冷,莱万再创58年纪录
13 冰王子博格坎普转身+大奉先伊布的脚后跟破门
14 绝望2-1,欧冠热门翻车!日本国脚助攻造乌龙
15 C罗进39球评分不如进23球的梅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4-0格拉纳达
 
曼联1-0沃特福德10日
AC米兰2-0都灵10日
梅罗帽子戏法PK09日
马刺终结湖人连胜09日
 
皇马0-0奥萨苏纳
 
今日十佳球09日
马竞0-1科内利亚07日
那不勒斯1-2斯佩齐亚07日
西班牙人2-0布尔格斯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