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了3-1,挪威新星独造2球!击溃黑马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0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1点30分,德甲联赛第15轮继续火热进行,RB莱比锡红牛主场坐镇红牛竞技球场迎战多特蒙德!
    
    RB莱比锡红牛在本赛季以31积分排名德甲联赛积分榜第2名,目前仅仅落后德甲榜首拜仁2分;而多特蒙德本赛季以25积分排名德甲联赛积分榜第4名,近两个赛季以来,多特蒙德成为德甲冠军的强有力的竞争者。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双方球队均无建树,未能取得进球,继续改变场上的比分!
    
    上半场比赛结束,目前双方球队在比分上,RB莱比锡红牛主场0-0暂时打平多特蒙德!双方球队互交白卷,他们在整个上半时更多是在皮球的来回争夺上花费体力,实际威胁机会却是寥寥无几!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多特蒙德在前场发起了进攻,在前场右侧的哈兰德得球,持球迅猛如虎向前推进,杀到了禁区内右侧的位置,一记倒三角回传到禁区中路,而此时在中路的队长罗伊斯脚后跟一磕,在禁区左侧的桑乔快速跟上,一脚爆射空门得手,多特蒙德取得领先优势!
    
    第70分钟,又是多特蒙德这边的进攻,哈兰德在前场中路持球连续摆脱5名球员,再将皮球传递给了左侧的桑乔,随后多特球员在禁区内来回传球,最后皮球落在了桑乔的脚下,一记传中球给到小禁区内右侧,哈兰德一招白鹤晾翅,将球顶入球门右侧,多特蒙德扩大比分!
    
    第83分钟,多特蒙德这边占据场上的节奏,多次进攻给莱比锡制造了不少的麻烦,在前场中路的罗伊斯将球得到之后,向前给了一脚直塞球,皮球给到禁区内中路的位置,哈兰德直接杀了出来,把球一停,往左侧带了一步,左脚低射得分,哈兰德完成了梅开二度!
    
    第89分钟,莱比锡红牛这边扳回了一城,在禁区外围左侧的莱比锡球员一脚传中球,皮球落到小禁区前沿,索尔洛特头球第一下攻门被门将挡出,然而索尔洛特跟进左脚爆射破门得分,索尔洛特迎来德甲处子球!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多特蒙德客场3-1大胜RB莱比锡红牛取得3分,积28分居于积分榜第4,紧追着勒沃库森,球队迎来2连胜的战绩;而未能取胜的RB莱比锡红牛,积31分居于积分榜第2,紧追着拜仁,球队无缘2连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霍夫曼两射一传 拜仁2-3被门兴逆转
2 2-0领先输球!拜仁2-3爆冷不敌门兴,莱万创纪录
3 拜仁为何2:3遭门兴3球大逆转?球迷给出答案
4 纳帅谈多特绯闻:莱比锡的人们无需担心
5 萨内冬歇期时加强训练,让他的状态好转
6 电讯报:拜仁多次考察雷丁左后卫理查兹,有意今夏免签他
7 曝23冠王+6500万巨星拒巴萨!将0转会费加盟皇马
8 5-2!欧冠6冠王霸气逆转!20分钟狂轰3球
9 5-2逆转!欧冠冠军拒绝爆冷,莱万再创58年纪录
10 冰王子博格坎普转身+大奉先伊布的脚后跟破门
11 绝望2-1,欧冠热门翻车!日本国脚助攻造乌龙
12 C罗进39球评分不如进23球的梅西!
13 皇马捡大便宜,拜仁后防核心免签加盟?
14 皇马昔日大腿成“灾星”,映衬1猎物重要性
15 冬窗离队首人!阿森纳官宣27岁名将回归德甲劲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4-1维拉
 
今日十佳球09日
马竞0-1科内利亚07日
那不勒斯1-2斯佩齐亚07日
西班牙人2-0布尔格斯07日
 
门兴3-2拜仁
 
国米1-2桑普07日
巴萨3-2逆转毕巴07日
奇才险胜篮网05日
勇士复仇开拓者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