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进39球评分不如进23球的梅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2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20年已经过去,各媒体最近也比较热衷于评选2020年度的各项榜单。而日前,英国权威媒体天空体育推出了2020年球星战力榜,在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仅仅位列第三位的梅西获得了战力榜的年度最佳,而莱万和C罗则分列第二和第三。梅西一共拿到了111608分,最终排在了第一位。梅西在2020年打入23球,而莱万和C罗则分别打入40球和39球,但两人评分仍不如梅西。央视则说了句公道话:这个榜单注重球员的个人数据。
    
    已经35岁的C罗在过去的一年里依然继续着自己疯狂的表现,他全年打入39球,仅次于打入40球的莱万多夫斯基。而在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中,C罗也仅次于莱万位列第二。可以说,C罗是所有职业选手的楷模,岁月在他身上似乎没有留下太多痕迹。即便是已经35岁,C罗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本赛季他更是领跑意甲射手榜。如果延续目前的表现,C罗有希望拿下个人首座意甲金靴。
    
    而梅西的2020年有点高开低走,特别是在本赛季,梅西和巴萨一起陷入到了低迷当中。尽管比C罗年轻2岁,但梅西的下滑速度似乎比C罗更快,他在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位列第3位,这也是目前他的状态的真实写照。如果从2020年的表现来看,梅西确实是不如莱万和C罗。
    
    日前,英国媒体天空体育评选出了2020年球星的战斗力榜单,梅西这次力压莱万和C罗位列第一。在2020年,梅西打入23球,同时有18次助攻,创造机会110次。而莱万则打入40球,C罗则打入39球,在进球数上两人都要超过梅西。不过梅西获得了111608分,在战斗力评分上还是超过了莱万和C罗。事实上,梅西在很多场球队输球的比赛中,赛后评分也是很高的,这也成为了球迷们争论的一个问题。
    
    而央视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这个榜单注重球员的个人数据。梅西对于球队的贡献不仅仅在于进球,他的助攻次数和创造机会的次数,比莱万和C罗加起来都要多,这或许是梅西在进球不如莱万和C罗的情况下,战斗力评分能够超过两人的原因。其实,梅西和莱万、C罗在球队里承担的角色不太一样,莱万和C罗更多是专注于进球,而梅西则要盘活全队。不过,在缺少哈维、伊涅斯塔的情况下,梅西的这种踢法也显得非常困难。
    
    从本赛季巴萨的表现来看,他们争夺西甲和欧冠的可能性不大,而梅西本人的表现也有所下滑,他还能否再去竞争金球奖也成为了疑问。而莱万和C罗的个人表现继续强势,拜仁和尤文的状态也要好于巴萨。或许三人本赛季在欧冠赛场还会有进一步的争夺,莱万还能像上赛季一样笑到最后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捡大便宜,拜仁后防核心免签加盟?
2 皇马昔日大腿成“灾星”,映衬1猎物重要性
3 冬窗离队首人!阿森纳官宣27岁名将回归德甲劲旅
4 2020年五大联赛射手榜:C罗居首,莱万、因莫比莱二三位
5 记者:科曼已完成个人训练,周末有望出战美因茨
6 官方:莱万获得AIPS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7 莱比锡CEO:自信能为纳帅提供好的条件
8 皮克:想再踢三四年 莱万和C罗卡西一样是足球历史的一部分
9 图片报读者票选:莱万年度最佳球员
10 图赫尔下课真正原因曝光
11 巴萨这笔引援超值!18岁天才最高2000万
12 法兰克福官方:多斯特转会布鲁日
13 曝2021中超3月6日开幕 赛会制+打满30轮
14 本泽马被低估了 很遗憾没看到他拿欧洲金球奖
15 博阿滕:肯定愿重返国家队,我知道自己的实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今日十佳球
 
欧文对阵旧主狂飙37分28日
未来是你的28日
连续投中105个三分28日
詹姆斯生涯第4次28日
 
巴萨巅峰十大进球
 
瓦妮莎一身红衣28日
快船半场落后独行侠50分28日
曼城2-0纽卡27日
埃弗顿1-0谢菲联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