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为何2:3遭门兴3球大逆转?球迷给出答案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拜仁为何2:3遭门兴3球大逆转?球迷给出答案,且大局已定。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本场比赛,拜仁的体系崩溃,球员个人也奔溃,但这场球来说,弗帅要负一半的责任。其实今年好多场比赛已经证明高位逼抢,打对攻的那套玩不转了。有的是球员状态或者能力下滑,比如帕瓦尔,聚乐,狗不理。有的就单纯是心态有问题,比如阿芳,上赛季的冲刺跑今年基本都没了。整个队最可惜的还是一头一尾的两个支柱,白瞎莱万和诺伊尔了。莱万现在一场比赛射门次数屈指可数。所以现在这个体系得变,尤其是防守体系。讲真我仁现在的后防球员,单拿出来都是被人完胜的,阿拉巴除了指挥和喊是核心中卫,其余头球,阻截样样平庸,外加偶尔脚软送对方几球。聚勒,帕瓦尔和阿方索-戴维斯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了。
    
    比赛不是单靠比你多进一球,想起下赛季更头疼,没钱啊,能吃一个乌帕或者卡马拉都偷笑了。不破不立,索性从下一场开始扶正卢卡打中卫,至少也让人看看他到底行不行,核心中卫不能再放在阿拉巴,聚勒之流身上了。弗里克真的是德国队助教出身,拿着杯赛打法踢联赛。上赛季因为疫情原因休息了四个月单线打完联赛,又休息了半个月单线打完欧冠,没有那么长的休息时间,给弗里克的打法充电他还能拿下冠军吗?这赛季已经证明这打法不适合联赛了。差不太多的一批人,一个教练,另外刚获得了五冠王成功,今天又不是最佳状态,一些变化改变加强肯定要做的,不足肯定要改善的,赛季很长,输个一两场才能发现问题然后加强,赛季末再看,成绩不会差的。高位压迫逼抢当然能玩得转,但未必每次都能压住,每次丢球都能抢下来。
    
    今天拜仁没全力逼抢,体力精力都不够,另外状态也不是最佳,门兴的压迫到是挺强,对拜仁脚下拿球做技术动作限制的比较死。今天的丢球主要是后场失误,其实真压到前场被对方断球打反击就第二球,施廷德尔按这场裁判的吹罚标准还犯规了。只是现在德甲,拜仁上赛季赢别人那一套大家都有样学样了,没想到拜仁高位逼抢别人抢的风生水起,自己破不了高位逼抢。这和拜仁自己进攻打高位逼抢关系倒不是很大,但总不能,打个德甲,一上来让别人先攻拜仁吧?我觉得我觉得拜仁自己是接受不了的。现在球已经输送不上去了,我觉得就是中后场有球技术不行,说白了没摆脱能力,有球技术太差,反正不找个蒂亚戈这样的后腰,就买乌帕梅卡诺。再一个,我现在越来越觉得阿拉巴出球出色纯属以讹传讹,他不是回传小新就是传给聚勒,聚勒是差,但也没见阿拉巴帮他分担出球工作呀,反正我一整场都看阿拉巴在那传安全球,他倒是不背锅。
    
    说实在的,我也希望卢卡斯打中卫,卢卡斯别看传球是比较水,但是他毕竟西班牙联赛出道的,小技术,摆脱,护球这些,还是可以的,最最最起码,他丢球了也知道会去抢吧。其实拜仁最关键的是后腰没有接球空间,只能被迫后卫接球,后卫的组织能力能比得了基米希?那显然不可能。这场聚勒整活就整活了吧,更重要的是解决基米希接球的问题,否则就不算破解了高位逼抢,没办法,基米希比蒂亚戈就差在这,果然成为别人攻击的软肋了。拜仁为何2:3遭门兴3球大逆转?球迷给出答案,且大局已定。现在阿拉巴的右脚问题过大了,有些球他右脚如果出了马上就能打到弱侧,但他非得花时间调到左脚,调不到那就给诺伊尔让他来想办法。而这正是门兴的防守策略,阻止你的快速转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纳帅谈多特绯闻:莱比锡的人们无需担心
2 萨内冬歇期时加强训练,让他的状态好转
3 电讯报:拜仁多次考察雷丁左后卫理查兹,有意今夏免签他
4 曝23冠王+6500万巨星拒巴萨!将0转会费加盟皇马
5 5-2!欧冠6冠王霸气逆转!20分钟狂轰3球
6 5-2逆转!欧冠冠军拒绝爆冷,莱万再创58年纪录
7 冰王子博格坎普转身+大奉先伊布的脚后跟破门
8 绝望2-1,欧冠热门翻车!日本国脚助攻造乌龙
9 C罗进39球评分不如进23球的梅西!
10 皇马捡大便宜,拜仁后防核心免签加盟?
11 皇马昔日大腿成“灾星”,映衬1猎物重要性
12 冬窗离队首人!阿森纳官宣27岁名将回归德甲劲旅
13 2020年五大联赛射手榜:C罗居首,莱万、因莫比莱二三位
14 记者:科曼已完成个人训练,周末有望出战美因茨
15 官方:莱万获得AIPS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步行者击落火箭
 
奇才险胜篮网05日
勇士复仇开拓者05日
今日十佳球05日
罗马1-0桑普多利亚04日
 
C罗红魔经典时刻
 
那不勒斯4-1卡利亚里04日
马竞2-1阿拉维斯04日
多特2-0狼堡04日
国米6-2克罗托内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