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2-1,欧冠热门翻车!日本国脚助攻造乌龙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3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日晚间22点30分,德甲联赛第14轮继续火热进行,法兰克福主场坐镇商业银行竞技球场迎战勒沃库森!
    
    法兰克福在上一轮联赛客场2-0战胜奥格斯堡,球队终于终结之前11场不胜的颓势,他们在士气上有所大增;而勒沃库森在上一轮联赛榜首大战,主场1-2负于拜仁,球队被对手反超跌至第2,且德甲赛季不败被终结,士气还是受挫不小。
    
    比赛时间开始,仅仅开场9分钟,这是勒沃库森这边的进攻配合,在弧顶外持球的维尔茨选择一脚吊传给到禁区,而此时在禁区中路的阿米里一个转身接应维尔茨传球,面对出击的门将特拉普,阿米里脚后跟打入精彩一球,勒沃库森取得领先优势!
    
    第22分钟,这是法兰克福的反击机会,在中圈附近的索乌持球后给出一脚向前的直塞,皮球找到了向前插上的队友尤尼斯,随后尤尼斯得球形成了一次单刀,尤尼斯在禁区中路面对出击的门将赫拉德茨基,直接推射远角破门得分,法兰克福扳平了比分!
    
    上半场比赛结束,目前双方球队在比分上,法兰克福主场1-1战平勒沃库森!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4分钟,法兰克福这边的进攻配合,镰田大地在前场右路接应队友的长传球,随后镰田大地带球推到禁区右侧之后,直接选择一记横敲给到门前的位置,而跟进补防的塔普索巴解围出现失误,不慎将球捅进自家大门造成乌龙球,法兰克福逆转了比分!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法兰克福主场2-1击败了勒沃库森取得3分,积得20分暂时升至积分榜第8,紧追着门兴格拉德巴赫,球队取得2连胜的战绩;而未能取胜的勒沃库森,积得28分暂时居于积分榜第2,紧追着拜仁慕尼黑,球队遭遇2连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进39球评分不如进23球的梅西!
2 皇马捡大便宜,拜仁后防核心免签加盟?
3 皇马昔日大腿成“灾星”,映衬1猎物重要性
4 冬窗离队首人!阿森纳官宣27岁名将回归德甲劲旅
5 2020年五大联赛射手榜:C罗居首,莱万、因莫比莱二三位
6 记者:科曼已完成个人训练,周末有望出战美因茨
7 官方:莱万获得AIPS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8 莱比锡CEO:自信能为纳帅提供好的条件
9 皮克:想再踢三四年 莱万和C罗卡西一样是足球历史的一部分
10 图片报读者票选:莱万年度最佳球员
11 图赫尔下课真正原因曝光
12 巴萨这笔引援超值!18岁天才最高2000万
13 法兰克福官方:多斯特转会布鲁日
14 曝2021中超3月6日开幕 赛会制+打满30轮
15 本泽马被低估了 很遗憾没看到他拿欧洲金球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火箭险胜国王
 
C罗电梯球29日
独行侠屠杀快船29日
今日十佳球29日
天下足球五冠拜仁29日
 
曼联2-1维拉
 
未来可期的年轻人28日
NBA年终大战28日
欧文对阵旧主狂飙37分28日
未来是你的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