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欧冠6冠王霸气逆转!20分钟狂轰3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20/21赛季德甲第14轮,如日中天的拜仁坐镇主场迎战倒数第二的美因茨,在0-2落后的情况下,拜仁连进5球,实现大逆转。此役,莱万多夫斯基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各项赛事轰入22个进球,甩开C罗6球之多。
    
    拜仁历史上6次拿下欧冠冠军,加上德甲、德国杯、欧洲超级杯和德国超级杯冠军,加冕5冠王荣耀,距离巴萨的6冠王神迹也不远了。
    
    相比之下,美因茨仅仅排名德甲倒数第二,是降级热门球队,两队的实力差距很大,外界看好拜仁轻松取胜,莱万多夫斯基、穆勒和萨内等巨星,会让美因茨感受痛苦。
    
    但是谁也没想到,拜仁居然险些阴沟翻船爆出大冷门。上半场第32分钟,丹尼-拉察助攻伯卡特先拔头筹,拜仁0-1落后。半场结束前,亚历山大-哈克再下一城,拜仁0-2落入绝境。
    
    眼看着拜仁要输球,欧冠6冠王大爆发,踢出一场酣畅淋漓的逆转。第50分钟,莱万多夫斯基为队友做嫁衣,基米希扳平比分。第55分钟,基米希又助攻萨内远射破门,2-2!身价8500万的基米希此前入选了FIFA最佳阵容,如今他5分钟造2球救主。
    
    扳平比分之后,拜仁再次拿出如入无人之境的状态。第64分钟,戴维斯越位位置造成巴雷罗乌龙,结果被判无效。
    
    第70分钟,聚勒将球打进,拜仁3-2逆转。第74分钟,拜仁获得点球,莱万多夫斯基操刀命中,4-2!第83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5-2!本赛季至今,莱万多夫斯基已经贡献19个意甲进球,各项赛事收获22球,比C罗足足多了6球!
    
    最终,拜仁4-2神奇逆转了美因茨,避免了冷门发生。此役过后,拜仁反超莱比锡排名榜首,继续向卫冕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5-2逆转!欧冠冠军拒绝爆冷,莱万再创58年纪录
2 冰王子博格坎普转身+大奉先伊布的脚后跟破门
3 绝望2-1,欧冠热门翻车!日本国脚助攻造乌龙
4 C罗进39球评分不如进23球的梅西!
5 皇马捡大便宜,拜仁后防核心免签加盟?
6 皇马昔日大腿成“灾星”,映衬1猎物重要性
7 冬窗离队首人!阿森纳官宣27岁名将回归德甲劲旅
8 2020年五大联赛射手榜:C罗居首,莱万、因莫比莱二三位
9 记者:科曼已完成个人训练,周末有望出战美因茨
10 官方:莱万获得AIPS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11 莱比锡CEO:自信能为纳帅提供好的条件
12 皮克:想再踢三四年 莱万和C罗卡西一样是足球历史的一部分
13 图片报读者票选:莱万年度最佳球员
14 图赫尔下课真正原因曝光
15 巴萨这笔引援超值!18岁天才最高2000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4-0西布朗
 
广东大胜新疆03日
开拓者大胜勇士03日
太阳力克掘金03日
湖人再胜马刺03日
 
皇马2-0塞尔塔
 
流浪者1-0凯尔特人03日
热刺3-0利兹联03日
广东大胜北控31日
马竞1-0赫塔费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