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王子博格坎普转身+大奉先伊布的脚后跟破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3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3日消息,5大联赛诞生了神仙球,德甲第14轮,勒沃库森虽然1-2爆冷输给了法兰克福,但勒沃库森前腰阿米里却打进了一粒神仙球,过人采用的是冰王子博格坎普的经典转身,进球用的是大奉先伊布的脚后跟破门!
    
    第9分钟,勒沃库森前场右侧的断球,横传到中路,维尔茨送出直塞球,法兰克福大禁区内中路,德国24岁新星阿米里背身倚住防守球员,以法兰克福的防守球员做轴,阿米里左脚脚背外侧触球,顺势将球直接从防守球员的外侧腿顺过来,完成了冰王子博格坎普式的转身过人。
    
    踉踉跄跄的阿米里得到了直接面对对方门将的单刀球机会,德国新星很冷静,大三步追上皮球之后横向盘带,但法兰克福门将特拉普并未完全被甩开,阿米里灵光一现,直接背身采用了大奉先伊布的脚后跟破门,非常灵巧,很有灵性的进球!
    
    遗憾的是,阿米里的进球并未给勒沃库森带来一场胜利。虽然阿米里的神仙球一度令勒沃库森一球领先,但勒沃库森却连丢2球被逆转,第二粒失球还是一记乌龙!即便如此,阿米里还是用这粒神仙球令全世界球迷记住了他!
    
    阿米里的这粒进球足以竞争本赛季德甲最佳进球,甚至有机会去竞争普斯卡什奖,也就是国际足联年度最佳进球奖!上一个赛季,亚洲天王孙兴慜用一记80米长度奔袭连过7人的进球,获得了2020年度的普斯卡什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绝望2-1,欧冠热门翻车!日本国脚助攻造乌龙
2 C罗进39球评分不如进23球的梅西!
3 皇马捡大便宜,拜仁后防核心免签加盟?
4 皇马昔日大腿成“灾星”,映衬1猎物重要性
5 冬窗离队首人!阿森纳官宣27岁名将回归德甲劲旅
6 2020年五大联赛射手榜:C罗居首,莱万、因莫比莱二三位
7 记者:科曼已完成个人训练,周末有望出战美因茨
8 官方:莱万获得AIPS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9 莱比锡CEO:自信能为纳帅提供好的条件
10 皮克:想再踢三四年 莱万和C罗卡西一样是足球历史的一部分
11 图片报读者票选:莱万年度最佳球员
12 图赫尔下课真正原因曝光
13 巴萨这笔引援超值!18岁天才最高2000万
14 法兰克福官方:多斯特转会布鲁日
15 曝2021中超3月6日开幕 赛会制+打满30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火箭险胜国王
 
C罗电梯球29日
独行侠屠杀快船29日
今日十佳球29日
天下足球五冠拜仁29日
 
曼联2-1维拉
 
未来可期的年轻人28日
NBA年终大战28日
欧文对阵旧主狂飙37分28日
未来是你的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