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调侃戈贝尔:在NBA场均11分都能拿到2亿合同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3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021年1月3日, 名宿沙奎尔-奥尼尔在一档节目中调侃了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奥尼尔表示,在NBA场均11分就可以拿到2亿合同。
    
    上个月的时候,戈贝尔和爵士签下一份5年2.05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鲁迪-戈贝尔在2013年通过选秀进入NBA,生涯至今一直效力于爵士,他曾于2016-17赛季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还在2017-18赛季荣膺最佳防守球员并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2018-19赛季,他再度荣膺最佳防守球员并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阵容以及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另外他还曾在2019-20赛季入选全明星。
    
    在签下这份合同后,戈贝尔成为了NBA历史至今最贵的中锋。虽然他被视作是当下联盟防守最好的大个子之一,但是不少人还是对他拿到这么大的一份合同感到惊讶。这其中就包括奥尼尔。
    
    奥尼尔说道:“我不会憎恨他,这对所有的小孩子来说都会起到激励作用。如果你可以在NBA中场均拿到11分,你就能拿到2亿美元了。”
    
    奥尼尔向来是一个直言不讳的人,特别是在他担任评论员后,他经常会表达一些夸张性的言论。显然,他认为戈贝尔在进攻端有明显的短板。
    
    职业生涯至今,戈贝尔场均贡献11.8分11个篮板。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贡献16分13.2个篮板1.4个盖帽。这样的表现还算是中规中矩,但是大多数专家仍然认为他的合同价虚高。
    
    爵士目前拥有两名顶薪合同球员。除了戈贝尔之外,多诺万-米切尔最近签下了一份5年大合同。在可见的未来,爵士的薪资空间都没有灵活性可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哈登缺阵火箭再擒国王迎来两连胜
2 一个人对比马刺王朝太疯狂,美媒:他就是一个王朝
3 独行侠黄蜂冲突事件结果:约翰逊和马丁兄弟被罚款
4 铁花兄弟三分球17中0 三双6连败!韦少创纪录
5 哈登33+8火箭险胜国王 沃尔22+9伍德21分
6 火箭国王裁判报告出炉!哈登遭对手暗算被绊倒
7 火箭最新伤情出炉!戈登刚复出就添膝伤
8 开季连四场三双+生涯第150次!却吞5连败
9 无限期休战!步行者大将左脚应力性骨折
10 5连败!奇才遭公牛双杀,韦少比尔28分致命失误
11 哈登下家最新赔率出炉!篮网掉至第三快船垫底
12 八村垒下场打公牛复出 他能否为韦少比尔解围?
13 科林斯接受脚踝修复手术 开拓者悍将无限期缺阵
14 雄鹿无意交易得到哈登 知情人:他不符合球队文化
15 詹皇总得分远超同龄贾巴尔 他成历史得分王指日可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火箭险胜国王
 
C罗电梯球29日
独行侠屠杀快船29日
今日十佳球29日
天下足球五冠拜仁29日
 
曼联2-1维拉
 
未来可期的年轻人28日
NBA年终大战28日
欧文对阵旧主狂飙37分28日
未来是你的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