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无意交易得到哈登 知情人:他不符合球队文化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The Athletic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雄鹿目前没有计划去寻求交易得到哈登,消息人士透露,雄鹿方面认为哈登并不适合他们的球队文化。
    
    新赛季已经开打,但关于哈登的交易流言仍然在流传。根据之前的报道,哈登目前愿意通过交易加盟的球队名单已经扩大到了六支,分别是篮网、热火、76人、雄鹿、开拓者和凯尔特人。但根据消息人士透露,雄鹿目前对哈登没有兴趣。
    
    雄鹿本赛季开局有些慢热,前四场比赛只取得2胜2负的战绩,其中以20分之差惨负尼克斯更是令人大跌眼镜。字母哥还需要调整状态,他赛季至今场均只有21.5分11.3篮板和4.3助攻。但雄鹿对于现状并不着急,他们也没有计划要去做大的改变,比如去换哈登。
    
    消息人士透露,雄鹿之所以不想尝试交易得到哈登,关键原因是他们认为哈登不适合雄鹿的球队文化。
    
    根据ESPN之前的报道,在火箭的球队文化中,核心就是凡事都要听哈登的。为此,火箭的训练和出行计划都会因为哈登而改变。而雄鹿是一支小市场球队,球队领袖字母哥非常低调,场外几乎没有花边新闻。字母哥在采访中一直都强调他想要夺冠,他在雄鹿帮助球队建立了健康的球队文化。
    
    雄鹿总经理霍斯特也采访中表示,球队致力于和字母哥一起,建立赢球、家庭和健康的球队文化,他们希望球员们每天都愿意来训练,并且享受其中。
    
    “我们想要成就伟大,未来每个赛季都打出出色的表现,而不是昙花一现。”霍斯特说道。
    
    另外,雄鹿即便想要交易哈登,也存在几大障碍。首先,字母哥和哈登之间有过过结,字母哥曾暗讽哈登不是传球优先的球员,以及他在防守端会成为突破口,哈登则反击称字母哥空有身体天赋,缺乏技术。其次在之前得到霍勒迪的交易中,雄鹿已经付出了多个未来选秀权,他们的筹码可能无法打动火箭。
    
    如果雄鹿想要哈登,必然要把米德尔顿放入交易方案中,但新赛季,米德尔顿状态甚佳,场均能得到26.3分6.5篮板和5.8次助攻。而且,米德尔顿已经在雄鹿效力多年,与字母哥也建立起了良好的默契,雄鹿轻易不会将他送出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皇总得分远超同龄贾巴尔 他成历史得分王指日可待
2 生日快乐!36岁的老詹
3 莫兰特左脚脚踝二级扭伤
4 勇士官方祝贺库里三分命中数突破2500 联盟仅三人可获此数据
5 NBA东西部周最佳:小萨博尼斯和英格拉姆分别当选
6 “711”也填不平篮网这两个大坑 输黄蜂一点也不冤
7 戴维斯今日复出 詹姆斯赛前决定是否出战
8 热火主帅谨慎对待巴特勒伤病:我们也想让他早点回来
9 开拓者执行纳西尔-利特尔和安芬尼-西蒙斯合同
10 小卡缺阵快船51分惨负独行侠 半场输50分
11 雷霆想摆烂真难!9中8狂轰21分率队开门红
12 爱德华兹18分森林狼获两连胜 爵士发边线球违例
13 NBA-火箭7人缺战惜败开拓者 哈登44+17
14 沃格尔透露浓眉伤情 他将因右小腿挫伤缺席
15 NBA总冠军将是篮网?杜兰特欧文已成最强双人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莱斯特城1-1水晶宫
 
欧文对阵旧主狂飙37分28日
未来是你的28日
连续投中105个三分28日
詹姆斯生涯第4次28日
 
切尔西1-1维拉
 
瓦妮莎一身红衣28日
快船半场落后独行侠50分28日
曼城2-0纽卡27日
埃弗顿1-0谢菲联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