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总得分远超同龄贾巴尔 他成历史得分王指日可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1日,美国当地时间12月30日,詹姆斯度过了自己的36岁生日。NBA官方祝詹姆斯36岁生日快乐,美媒体还列出数据,显示詹皇在36岁前总得分比同龄的贾巴尔多出4553分。而在生日夜,詹姆斯还将冲击连续1000场常规赛得分上双的里程碑。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当时还是18岁翩翩少年的詹姆斯,已经进入了他职业生涯的第18个赛季,而在今天,他也迎来了自己的36岁生日。NBA官方和众多美国篮球媒体都在社交平台祝贺詹姆斯生日快乐。
    
    “和我们一起,共同祝贺湖人的詹姆斯36岁生日快乐。”NBA官方推特发文,并附上了詹姆斯以湖人球员身份手捧总冠军和总决赛MVP奖杯的照片。
    
    NBA History的推特账号,则列出了詹姆斯在36岁生日前所取得了一些重要的成就。
    
    “4次NBA总冠军,4次总决赛MVP,16次全明星,4次常规赛MVP,16次入选最佳阵容,2003-04赛季的最佳新秀。勒布朗-詹姆斯,36岁生日快乐。”NBA History在推特上写道。
    
    当然,詹姆斯的NBA成就不止于此,还包括3次全明星MVP,6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他还是2007-08赛季的得分王,2019-20赛季联盟助攻王。另外,詹姆斯职业生涯至今在常规赛共得到了34332分9435个篮板9372个助攻,得分排在历史第3,助攻排在历史第8。詹姆斯还在季后赛共得到7491分和1871次助攻,分别排在历史第1和第2。
    
    而在生日夜,詹姆斯将率领湖人前往客场挑战马刺,如果能得到10分,他将达成连续1000场常规赛比赛得分上双的里程碑。
    
    “詹姆斯,36岁生快。詹姆斯已经连续999场得分上双,在与马刺的比赛中,他将成为史上首位连续1000场常规赛得分上双的球员,并把它作为自己的36岁生日礼物。”ESPN数据和信息中心的推特账号写道。
    
    谈到即将创造连续1000场得分上双的里程碑时,詹姆斯直言他也没想到能完成这样的壮举。
    
    “疯狂,这太疯狂了。”詹姆斯说道。
    
    美联社记者雷诺兹还列出了NBA球员在36岁生日前的生涯总得分,詹姆斯以34332分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科比以31700分排在第2,张伯伦30335分位居第3,而NBA历史总得分贾巴尔在36岁生日前的总得分为29779分。
    
    “事实上,詹姆斯还提前锁定了NBA球员在37岁和38岁生日前得分最多的纪录。”雷诺兹写道,“所以,詹姆斯成为NBA历史得分王,指日可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生日快乐!36岁的老詹
2 莫兰特左脚脚踝二级扭伤
3 勇士官方祝贺库里三分命中数突破2500 联盟仅三人可获此数据
4 NBA东西部周最佳:小萨博尼斯和英格拉姆分别当选
5 “711”也填不平篮网这两个大坑 输黄蜂一点也不冤
6 戴维斯今日复出 詹姆斯赛前决定是否出战
7 热火主帅谨慎对待巴特勒伤病:我们也想让他早点回来
8 开拓者执行纳西尔-利特尔和安芬尼-西蒙斯合同
9 小卡缺阵快船51分惨负独行侠 半场输50分
10 雷霆想摆烂真难!9中8狂轰21分率队开门红
11 爱德华兹18分森林狼获两连胜 爵士发边线球违例
12 NBA-火箭7人缺战惜败开拓者 哈登44+17
13 沃格尔透露浓眉伤情 他将因右小腿挫伤缺席
14 NBA总冠军将是篮网?杜兰特欧文已成最强双人组
15 锡安年终大战首秀砍32分比肩17年前詹姆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莱斯特城1-1水晶宫
 
欧文对阵旧主狂飙37分28日
未来是你的28日
连续投中105个三分28日
詹姆斯生涯第4次28日
 
切尔西1-1维拉
 
瓦妮莎一身红衣28日
快船半场落后独行侠50分28日
曼城2-0纽卡27日
埃弗顿1-0谢菲联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