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缺阵火箭再擒国王迎来两连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3日 09: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3日,火箭主场102-94击败国王,获得两连胜。哈登因脚踝扭伤无缘本场比赛,沃尔、伍德和戈登挺身而出,率队再次战胜国王,将战绩改写为2胜2负。
    
    数据统计
    
    火箭一方,沃尔28分4篮板6助攻3抢断2盖帽,伍德20分15篮板4盖帽,戈登21分,布朗11分,国王一方,福克斯23分,希尔德17分,巴恩斯19分。
    
    本场之星:沃尔
    
    哈登的缺阵,意味着沃尔要承担更多的责任。 沃尔在本场比赛中相当全面,21投11中,贡献28分4篮板6助攻3抢断2盖帽,多次命中高难度进球,防守端也有出色的表现。赛前,沃尔曾表示自己的状态很好,就像重回高中时代。
    
    
    花絮
    
    哈登扭伤画面曝光
    
    
    哈登因伤无缘本场比赛,而他在上一场比赛扭伤的画面,也在直播中曝光。他在比赛快要结束时的一次进攻中意外受伤,慢镜头显示,当时他在侧向移动时,不慎踩到了身旁的沃尔,扭到了右脚踝。
    
    哈登和泰特关系融洽
    
    
    哈登直到赛前才确定休战,而他也完成了赛前的所有热身环节,包括投篮和跳绳。《休斯顿纪事报》的记者费根报道称,新秀泰特陪伴哈登一起训练。两人此前曾在队内训练发生冲突,但现在来看他们的关系没有问题,相当融洽。
    
    高光镜头
    
    伍德开场就命中三分球。能内能外的伍德,是火箭休赛期的一大收获。在这场比赛前,伍德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得分20+,成为自1960年以来第三位开季连续三场20+的落选秀。此前两位是康尼-霍金斯和摩西-马龙。
    
    
    国王的霍姆斯在两人包夹下强起暴扣,火箭的内线防守还是有待加强。
    
    
    沃尔的状态非常出色,本场比赛的上半场,他上演了一个高难度的杂耍式上篮,高打板后将球命中。
    
    
    哈登缺席,还有戈登给伍德送出妙传。这次抢断后的第一时间传球,给了伍德一个飞身暴扣的机会!
    
    
    斯特林-布朗本场表现突出,上赛季他的底角三分命中率超过四成,本场比赛,他也命中了多个三分。
    
    
    伍德能投三分,也能在内线制造威胁。这一球,队友上篮不进,伍德如同神兵天降,完成漂亮的补扣!
    
    
    比赛回顾
    
    首节,巴格利为国王先拔头筹,伍德和沃尔连进两记三分。福克斯连拿4分,沃尔和伍德再次命中三分。双方大打对攻,在外线展开比拼。希尔德是国王外线的最强火力点,首节包办球队的3个三分,福克斯和巴恩斯也弹无虚发。火箭一方,沃尔和伍德得分都上双,斯特林-布朗也命中两记三分,首节结束,火箭和国王战成36平。
    
    次节,考辛斯上篮得手,罗宾逊三世回敬三分,戈登抢断助攻伍德暴扣,泰特也上篮得分,布朗再次命中三分,火箭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国王很快做出回应,巴格利连拿4分,约瑟夫上篮得手。沃尔命中高难度上篮,双方再次陷入胶着,巴格利三分命中,霍姆斯打成2+1,伍德补扣,豪斯命中三分,半场结束,火箭和国王又战成64平。
    
    
    易边再战,戈登和塔克连中三分,希尔德也回敬三分,双方继续外线对攻,分差一直保持在个位数。伍德领到第五次犯规,只能被迫换下,沃尔帮火箭稳住阵脚。而国王在这节最后3分钟发起攻势,福克斯连拿5分,将分差缩小到两分。第三节战罢,火箭83-81领先国王。
    
    末节,火箭突然发力,努瓦巴三分命中,戈登连拿6分,火箭打出一波9-0的高潮,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霍姆斯空接扣篮后,两队陷入近3分钟的得分荒,戈登上篮得分,沃尔也命中两分。国王无力回天,最终火箭在主场拿下两连胜。
    
    双方首发
    
    国王: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巴格利、霍姆斯
    
    火箭:沃尔、戈登、豪斯、塔克、伍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一个人对比马刺王朝太疯狂,美媒:他就是一个王朝
2 独行侠黄蜂冲突事件结果:约翰逊和马丁兄弟被罚款
3 铁花兄弟三分球17中0 三双6连败!韦少创纪录
4 哈登33+8火箭险胜国王 沃尔22+9伍德21分
5 火箭国王裁判报告出炉!哈登遭对手暗算被绊倒
6 火箭最新伤情出炉!戈登刚复出就添膝伤
7 开季连四场三双+生涯第150次!却吞5连败
8 无限期休战!步行者大将左脚应力性骨折
9 5连败!奇才遭公牛双杀,韦少比尔28分致命失误
10 哈登下家最新赔率出炉!篮网掉至第三快船垫底
11 八村垒下场打公牛复出 他能否为韦少比尔解围?
12 科林斯接受脚踝修复手术 开拓者悍将无限期缺阵
13 雄鹿无意交易得到哈登 知情人:他不符合球队文化
14 詹皇总得分远超同龄贾巴尔 他成历史得分王指日可待
15 生日快乐!36岁的老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火箭险胜国王
 
C罗电梯球29日
独行侠屠杀快船29日
今日十佳球29日
天下足球五冠拜仁29日
 
曼联2-1维拉
 
未来可期的年轻人28日
NBA年终大战28日
欧文对阵旧主狂飙37分28日
未来是你的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