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最新伤情出炉!戈登刚复出就添膝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2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日,火箭公布了最新伤病情况,球队第六人埃里克·戈登出现了左膝酸痛状况,但仍然被列为可能出战。火箭将在1月3日与国王交手,戈登的膝盖酸痛可能会对他的发挥造成一定的影响。
    
    火箭目前的伤病情况如下:戈登左膝酸痛可能出战。梅森·琼斯右脚踝扭伤缺阵,小肯扬·马丁自我隔离缺阵,本·麦克勒莫自我隔离缺阵,克里斯·克莱蒙斯右跟腱手术缺阵。
    
    戈登在这个赛季打替补,不过主帅赛拉斯仍然会给戈登不少上场时间,上一场比赛戈登解除隔离复出,他替补出战26分钟,得到17分2篮板2抢断,12投6中,三分球8投3中,是火箭赢球功臣之一。火箭上一战122比119险胜国王。如果戈登受到膝伤困扰导致状态下滑,火箭要想再度击败国王,就会有更大的麻烦。
    
    火箭另外一位重要替补麦克勒莫仍然没能解除隔离对于球队也有一定的影响。麦克勒莫是火箭的重要轮换球员,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0.1分2.2篮板,投篮命中率44.4%,三分命中率40.0%。但是因为新冠检测阳性,麦克勒莫目前还处在自我隔离阶段,什么时候复出需要看他的恢复情况而定。
    
    火箭上一战替补席只有戈登一人得分上双,另外上了3名替补考辛斯、泰特和斯特林·布朗,分别得到8分、6分和4分。
    
    哈登和沃尔首次在常规赛联手表现还不错,哈登贡献33分8助攻,沃尔得到22分9助攻。两大巨头有精彩的连线快攻配合。如果戈登受困伤病状态下滑,火箭要想在1月3日赢球,或许要仰仗哈登和沃尔打出比上一场更好的表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开季连四场三双+生涯第150次!却吞5连败
2 无限期休战!步行者大将左脚应力性骨折
3 5连败!奇才遭公牛双杀,韦少比尔28分致命失误
4 哈登下家最新赔率出炉!篮网掉至第三快船垫底
5 八村垒下场打公牛复出 他能否为韦少比尔解围?
6 科林斯接受脚踝修复手术 开拓者悍将无限期缺阵
7 雄鹿无意交易得到哈登 知情人:他不符合球队文化
8 詹皇总得分远超同龄贾巴尔 他成历史得分王指日可待
9 生日快乐!36岁的老詹
10 莫兰特左脚脚踝二级扭伤
11 勇士官方祝贺库里三分命中数突破2500 联盟仅三人可获此数据
12 NBA东西部周最佳:小萨博尼斯和英格拉姆分别当选
13 “711”也填不平篮网这两个大坑 输黄蜂一点也不冤
14 戴维斯今日复出 詹姆斯赛前决定是否出战
15 热火主帅谨慎对待巴特勒伤病:我们也想让他早点回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今日十佳球
 
欧文对阵旧主狂飙37分28日
未来是你的28日
连续投中105个三分28日
詹姆斯生涯第4次28日
 
巴萨巅峰十大进球
 
瓦妮莎一身红衣28日
快船半场落后独行侠50分28日
曼城2-0纽卡27日
埃弗顿1-0谢菲联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