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国王裁判报告出炉!哈登遭对手暗算被绊倒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2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日,NBA官方公布了火箭对国王一战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报告显示,比赛还剩29秒结束时,出现了一次进攻犯规的漏判。国王是获利一方,并依靠这次漏判投中一记三分,但凭借哈登的出色表现,火箭依然获得最终的胜利,他们122-119击败国王,获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距离比赛结束还剩29秒时,轮到国王进攻回合,在半场附近,国王中锋霍姆斯为队友掩护时,有一个过分伸腿的动作,将追防的哈登绊倒在地。在哈登倒地后,国王获得了短暂的5打4机会,并通过两次传球,给到底角无人防守的哈利伯顿,后者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1分。
    
    裁判报告指出这是一次国王的进攻犯规。如果哈登没有被绊倒,戈登也不会补防禁区,底角的哈利伯顿就得不到这样一个空位三分的机会。国王虽然占到便宜,但并没有转换成胜利。毕竟,那场球的最后时刻,哈登统治了比赛。
    
    数据显示,哈登的33分里有16分来自末节,而这16分全部出现在比赛最后4分钟。哈登命中了两记关键的三分,还有8罚8中的表现。伍德的一次篮下得分,也是来自哈登的助攻。
    
    开赛至今,哈登在关键时刻(比赛最后5分钟分差5分以内的时段)已经得到26分,领跑全联盟,而且关键时刻他的投篮命中率63.6%,三分(4中4)和罚球(8中8)的命中率都是100%。赛季前三场比赛,哈登场均37分5.3篮板11助攻,状态火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火箭最新伤情出炉!戈登刚复出就添膝伤
2 开季连四场三双+生涯第150次!却吞5连败
3 无限期休战!步行者大将左脚应力性骨折
4 5连败!奇才遭公牛双杀,韦少比尔28分致命失误
5 哈登下家最新赔率出炉!篮网掉至第三快船垫底
6 八村垒下场打公牛复出 他能否为韦少比尔解围?
7 科林斯接受脚踝修复手术 开拓者悍将无限期缺阵
8 雄鹿无意交易得到哈登 知情人:他不符合球队文化
9 詹皇总得分远超同龄贾巴尔 他成历史得分王指日可待
10 生日快乐!36岁的老詹
11 莫兰特左脚脚踝二级扭伤
12 勇士官方祝贺库里三分命中数突破2500 联盟仅三人可获此数据
13 NBA东西部周最佳:小萨博尼斯和英格拉姆分别当选
14 “711”也填不平篮网这两个大坑 输黄蜂一点也不冤
15 戴维斯今日复出 詹姆斯赛前决定是否出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今日十佳球
 
欧文对阵旧主狂飙37分28日
未来是你的28日
连续投中105个三分28日
詹姆斯生涯第4次28日
 
巴萨巅峰十大进球
 
瓦妮莎一身红衣28日
快船半场落后独行侠50分28日
曼城2-0纽卡27日
埃弗顿1-0谢菲联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