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林斯接受脚踝修复手术 开拓者悍将无限期缺阵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开拓者官方消息,因左脚踝应力性骨折,球队内线扎克-科林斯成功接受了修复手术,他将无限期缺阵。根据报道,这是科林斯四个月内第二次接受左脚踝的手术。
    
    科林斯是在上赛季复赛阶段出现了左脚踝应力性骨折,当时他参加了复赛的8场常规赛,但缺席了与湖人的首轮系列赛全部5场比赛。在北京时间9月2日,科林斯接受了左脚踝修复手术。按照最初的计划,科林斯有望在下个月的某个时间点重返球场。
    
    但让科林斯感到沮丧的是,他距离复出的日子越来越近,伤情却出现了反复。在最近的检查中,科林斯的左脚踝恢复并不理想,他需要再次接受手术。而在今天,开拓者官方宣布,科林斯已经成功接受了四个月内的第二次手术,他目前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
    
    科林斯是开拓者在2017年以第10顺位选中的球员,他前两个赛季都在球队担任替补,直到上赛季才进入首发阵容,才打了三场比赛就遭遇了肩膀脱臼的重伤。上赛季常规赛,科林斯一共就只打了11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7分6.3个篮板。
    
    本来新赛季,科林斯希望伤愈复出后大干一场,结果他再次被伤病击倒,何时复出还是个未知数。好在开拓者在休赛期引进了多名锋线,比如科温顿、贾尔斯和小德里克-琼斯,上赛季加盟球队的安东尼也能打四号位。科林斯即便需要长期缺阵,也不会对球队造成太大的影响。新赛季,开拓者已经打过三场比赛,战绩为2胜1负。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是科林斯新秀合同的第四年,他本来有资格在赛季开始前和开拓者提前续约,但双方都希望等到明年休赛期再商讨续约。科林斯本想着在新赛季好好表现,为自己挣得一份大合同,但在再次接受手术后,他下一份合同的金额可能会受到影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雄鹿无意交易得到哈登 知情人:他不符合球队文化
2 詹皇总得分远超同龄贾巴尔 他成历史得分王指日可待
3 生日快乐!36岁的老詹
4 莫兰特左脚脚踝二级扭伤
5 勇士官方祝贺库里三分命中数突破2500 联盟仅三人可获此数据
6 NBA东西部周最佳:小萨博尼斯和英格拉姆分别当选
7 “711”也填不平篮网这两个大坑 输黄蜂一点也不冤
8 戴维斯今日复出 詹姆斯赛前决定是否出战
9 热火主帅谨慎对待巴特勒伤病:我们也想让他早点回来
10 开拓者执行纳西尔-利特尔和安芬尼-西蒙斯合同
11 小卡缺阵快船51分惨负独行侠 半场输50分
12 雷霆想摆烂真难!9中8狂轰21分率队开门红
13 爱德华兹18分森林狼获两连胜 爵士发边线球违例
14 NBA-火箭7人缺战惜败开拓者 哈登44+17
15 沃格尔透露浓眉伤情 他将因右小腿挫伤缺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莱斯特城1-1水晶宫
 
欧文对阵旧主狂飙37分28日
未来是你的28日
连续投中105个三分28日
詹姆斯生涯第4次28日
 
切尔西1-1维拉
 
瓦妮莎一身红衣28日
快船半场落后独行侠50分28日
曼城2-0纽卡27日
埃弗顿1-0谢菲联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