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发话了!1月份不走了,宁愿等待自由身转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12月28日凌晨,媒体公布了最新关于梅西的情况,这个赛季梅西在巴萨过的不算开心,最近几场比赛总算是找到一些状态,但他离开的传闻从来都没有间断过。
    
    梅西合同到期免费走人?
    
    
    巴塞罗那面临着免费失去梅西的可能,但是梅西声称要推迟对他对未来的决定,直到赛季结束再谈。梅西表示在本赛季结束之前都不会考虑转会的事。梅西与巴塞罗那的合同将于6月30日到期,这意味着他有资格在该日期前六个月与另一家具乐部讨论未来的自由转会。
    
    惨败心灰意冷
    
    
    这位33岁的巴萨队长目睹了球队在联赛中错失冠军,在欧冠联赛中以2比8输给拜仁慕尼黑后,彻底心灰意冷。这段时间巴萨站稳了脚跟,尽管梅西坚称合同中的退出条款仍然有效,但梅西不会将俱乐部拖入法庭。
    
    巴黎还是曼城?
    
    
    他现在已经成为自己命运的主人,因为一旦进入协议的最后六个月,巴萨对他的合同控制权就会减少,巴黎圣日耳曼队和曼城队有望为六金球开出足够的价码。但是梅西让巴萨的球迷放心,他将等到赛季结束之前再做出任何决定,因为新一届主席将于一月底到位,这可能极大地促进俱乐部的发展。
    
    球队利于高于一切
    
    
    当被问及他下周是否会开始与新俱乐部交谈时,梅西在周日采访中对拉塞克塔斯说:“不,距离很远。我的计划是目前为俱乐部付出一切。直到赛季结束前,一切都没有决定。现在,我只考虑结束赛季并赢得冠军。我知道有很多巴萨人仍然爱我,但我将做对俱乐部和我自己最有利的事情。此外,我想住在巴塞罗那,在俱乐部退休。我不知道我是否要离开,但是如果我要离开,我想以最好的方式离开,将来能够重返俱乐部。巴塞罗那的利益比任何球员都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专访怒怼巴萨高层:0价放走苏神太疯狂
2 世体:乌姆蒂蒂盼更多出场,他决心找回最佳状态并证明个人价值
3 空有中国市场!国脚留洋潮停滞10年
4 曝穆里尼奥相中皇马6300万神锋
5 莫德里奇已和皇马达成原则性协议
6 阿斯报:登贝莱身体已经没有问题
7 西蒙尼从始至终对勒马尔充满信心
8 特里皮尔被禁赛后马竞无意签右后卫
9 巴黎新帅呼之欲出!梅西曾点名他执掌巴萨
10 西媒:马竞正在准备为特里皮尔上诉
11 梅西回应奥布拉克称赞:世界最佳门将之一
12 约维奇冬窗可能租借回法兰克福
13 比赛到最后才高潮的皇马是被逼无奈
14 西甲最新积分榜:本泽马建功皇马2-0
15 状态太火!皇马33岁锋霸登顶射手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