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到最后才高潮的皇马是被逼无奈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马在圣诞节前的最后一场西甲比赛中以比分2-0战胜格拉那达。本泽马又进球了,再次成为了皇马的关键先生,虽然皇马在场面上的数据看起来是碾压式的存在,可是在比赛中皇马却并不能早早的取得进球,取得绝对的领先优势,还是在比赛的最后一刻等本泽马打进决赛球才真正的杀死了比赛。那个场面时有混乱不堪,门前经常险象环生,但最终却能零封对手不到比赛的最后时刻不绝杀比赛的皇马又回来啦!
    
    皇马总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绝杀比赛,这是齐达内的玄学,还是皇马前锋们的救赎?毕竟皇马这种顶尖级别的俱乐部没有能够一锤定音的锋线杀手是多么令齐达内头疼的一件事。在皇马的格拉那达的比赛中皇马在各种数据中都占领先优势,可是射门转化为进球的成功率却不高。这也是C罗离队后,皇马一直遗留的顽疾,虽然球队中有着世界第三人之称的阿扎尔,可是他到皇马后完全没有了在切尔西时的水准。皇马的锋线人员除了本泽马以外剩下的几个本赛季的进球数竟然没有后卫卡塞米罗多,这不得不说还真是讽刺。
    
    皇马的中场目前依然是世界一流水准,可是前锋们却并不能把中场的比拼的成果及时地转化为进球的优势,这样有几次白白浪费中场创造进球的好机会,往往会遭到惩罚,被对方先攻破球门。这是主教练最不能忍受前锋们的地方,不忍心看前锋白白浪费全队创造的机会。
    
    在皇马和格拉那达的比赛中,这种各种优势不能及时转化为进球的情况又出现了,皇马的锋线在前90分钟内都处于隐身的状态,各种射门不进,多次浪费队友们创造出的良机,要不是格拉那达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皇马可能早早就被掀翻了。前半赛季皇马的前锋就本泽马还是不错的,可是这只是赛季的一半,后面的半个赛季还有欧冠的晋级赛要打,皇马的目前的锋线一旦本泽马的状态不好,那么皇马就十分被动了。这会就又要考验齐达内卖人的眼光了。
    
    皇马现在的的几个元老级别球员都是齐达内的老师引进的,齐达内自己只是沿用了师傅留下来的红利。这会球员们也老了需要更新换代了,这时候就十分考验齐达内自己的眼光了,因为接下来的比赛就等着即买即用的锋线表现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最新积分榜:本泽马建功皇马2-0
2 状态太火!皇马33岁锋霸登顶射手榜
3 皇马是本赛季西甲补时进球最多的球队
4 5-0!西班牙人踢疯了,创3大纪录+12年神迹
5 巴拉多利德门将:巴萨的三中卫把我们惊着了
6 科曼:优秀的球员总是相互理解
7 齐达内:卡西回皇马任职令人高兴
8 西蒙尼:我们的竞争对手并非只有皇马
9 塞尔:欧洲超级联赛将有15支固定球队
10 曝皇马再挖18岁神童 但巨头只出3000万
11 马卡:马竞即将与西蒙尼续约
12 不只是孤独 梅西已经达到绝望定点
13 相同的比分和剧情!皇马连续2场补时大难不死
14 西蒙尼:迭戈-科斯塔最近的训练状况很好
15 瓦伦主帅:点球判罚值得商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