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里奇已和皇马达成原则性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7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马卡报》报道,35岁的中场老将莫德里奇将和皇马续约至2022年,双方已经原则上达成协议。
    
    莫德里奇目前和皇马的合同在明年6月到期,但双方准备再续约一年,当这份新合同到期时,莫德里奇将为皇马效力满10年。莫德里奇在2012年夏天加盟皇马,至今已经为皇马赢得过4次欧冠冠军、2次西甲联赛冠军,并且在2018年获得了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
    
    虽然已经35岁,但莫德里奇目前依然保持着极佳的状态,最近几个月他在球场上发挥出色,再考虑到他为球队带来的领袖才能和丰富经验,皇马俱乐部认为他还能为球队继续做出贡献。尤其是过去几周内,皇马连续获胜走出低谷,而莫德里奇在连续作战中拿出精彩表现向主帅齐达内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马卡报》此前曾报道称,莫德里奇为了留在皇马愿意降薪续约,因此他的这份新合同薪水会比目前的薪水更低一些。在过去几个月中,莫德里奇收到了很多其他球队的邀请,其中包括来自卡塔尔和美国的丰厚报价,但莫德里奇的个人意愿一直是留在皇马。莫德里奇目前是皇马一线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但他的表现也是最好的。
    
    此外,留在皇马踢高水平的比赛,也有助于莫德里奇保持状态为克罗地亚国家队做出贡献。原本莫德里奇考虑在2020年欧洲杯后退出国家队,但由于疫情影响,欧洲杯被推迟到2021年举行,如今莫德里奇不仅希望参加明夏的欧洲杯,也在考虑继续参加2022年世界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斯报:登贝莱身体已经没有问题
2 西蒙尼从始至终对勒马尔充满信心
3 特里皮尔被禁赛后马竞无意签右后卫
4 巴黎新帅呼之欲出!梅西曾点名他执掌巴萨
5 西媒:马竞正在准备为特里皮尔上诉
6 梅西回应奥布拉克称赞:世界最佳门将之一
7 约维奇冬窗可能租借回法兰克福
8 比赛到最后才高潮的皇马是被逼无奈
9 西甲最新积分榜:本泽马建功皇马2-0
10 状态太火!皇马33岁锋霸登顶射手榜
11 皇马是本赛季西甲补时进球最多的球队
12 5-0!西班牙人踢疯了,创3大纪录+12年神迹
13 巴拉多利德门将:巴萨的三中卫把我们惊着了
14 科曼:优秀的球员总是相互理解
15 齐达内:卡西回皇马任职令人高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