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专访怒怼巴萨高层:0价放走苏神太疯狂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梅西最近一次接受专访的内容全部曝光,阿根廷巨星谈到了今夏的离队风波,他再次吐槽了巴萨高层的迷之操作,尤其是0价放走苏亚雷斯去竞争对手马竞,实在让人看不懂。
    
    
    众所周知,梅西与苏亚雷斯的关系非常亲密,2人不仅在球场上是战友,私底下也是形影不离。今夏巴萨将苏亚雷斯0价送到马竞,结果33岁的苏神为马竞14次出战就打进7球,苏牙证明自己依然保持出色的竞技状态。梅西就说:“苏亚雷斯的事情让我觉得很疯狂,他自由身离开,并且加盟了我们的竞争对手。”
    
    
    谈到今夏的离队风波,梅西说:“过去6个月我一直告诉巴托梅乌想要离开,但他根本不听我说,用传真的方式是想正式表明我的态度。巴托梅乌不允许我离开,他想通过泄露有关我的事情来伤害我,他试图让我看起来像电影中的坏人那样。巴托梅乌是一个骗子,我不想说他的口头承诺了,他都没有做到。”
    
    
    上赛季欧冠巴萨2-8惨败是逃不过的话题,很多人认为梅西是在那场耻辱性失利后下定离队决心。梅西说:“我是一个不喜欢输球的人,2-8惨败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艰难时刻。那场比赛我们表现糟糕,我们可以输球,但不是以那样的方式。我踢球不是为了成为世界最佳,而是为了带领我的球队取得胜利。”
    
    梅西表明离队态度时,谈到了合同中的“跳出条款”,但巴萨高层并不承认。梅西说:“我知道如果上法庭的话,我会赢下官司,但我不想那么做。我13岁就来到了巴萨,这家俱乐部给了我一切,巴萨就是我的生命。现在的我已经没有问题,但恢复到最佳状态还需要时间,我将竭尽全力带领俱乐部去经竞争各项头衔。”
    
    
    梅西的未来是球迷们最关心的事情,阿根廷巨星在专访最后也谈到了:“我会等到赛季结束,6月份再做决定,在此期间我不会与其他俱乐部接触。希望新主席能带领我们回到正确轨道,并且成为冠军竞争者。退役后的角色?我不认为自己能成为一名教练,成为体育总监的可能性要更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发话了!1月份不走了,宁愿等待自由身转会
2 曝穆里尼奥相中皇马6300万神锋
3 莫德里奇已和皇马达成原则性协议
4 阿斯报:登贝莱身体已经没有问题
5 西蒙尼从始至终对勒马尔充满信心
6 特里皮尔被禁赛后马竞无意签右后卫
7 巴黎新帅呼之欲出!梅西曾点名他执掌巴萨
8 西媒:马竞正在准备为特里皮尔上诉
9 梅西回应奥布拉克称赞:世界最佳门将之一
10 约维奇冬窗可能租借回法兰克福
11 比赛到最后才高潮的皇马是被逼无奈
12 西甲最新积分榜:本泽马建功皇马2-0
13 状态太火!皇马33岁锋霸登顶射手榜
14 皇马是本赛季西甲补时进球最多的球队
15 5-0!西班牙人踢疯了,创3大纪录+12年神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3-1切尔西
 
曼城2-0纽卡27日
埃弗顿1-0谢菲联27日
维拉3-0水晶宫27日
富勒姆0-0南安普顿27日
 
曼联2-2莱斯特
 
红魔中场王牌!26日
梅西分传球集锦26日
米兰经典德比26日
年度十大最强门神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