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新帅呼之欲出!梅西曾点名他执掌巴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黎宣布与图赫尔解约,外界普遍认为法甲豪门已经找好了接替者,这人就是波切蒂诺。目前波切蒂诺赋闲在家,而且他有带领热刺杀进欧冠决赛的经验,会是最适合的人选。《罗马体育报》就直接表示,波切蒂诺的上任只差官方宣布了。
    
    《巴黎人报》透露,巴黎选择波切蒂诺,更大的目的是为了说服梅西加盟。巴黎想要得到梅西是一个公开的秘密,阿根廷巨星与巴萨的合同2021年6月就要到期,梅西的转会不会有任何费用。虽然梅西已经33岁,但他依然是一名顶级球员,而且内马尔也想要看到梅老板加盟,之前巴西巨星就曾说:“我想要在明年与梅西再次共事。”
    
    该媒体表示,波切蒂诺可以用2点来说服球王加盟,首先就是二人密切的关系,今年夏天巴萨任命科曼成为教练之前,梅西曾点名要求波叔执教,但波切蒂诺当时拒绝了巴萨的提议,现在面对巴黎提供的丰厚合同,波叔很难说不。
    
    其次波叔和梅西都是阿根廷人,2人都在巴塞罗那安家,并且都是从纽维尔斯老男孩俱乐部开启职业生涯,彼此之间有很多联系。之所以巴黎想让波切蒂诺执掌球队,也正是因为早就想好让波叔来搞定梅西。
    
    当然,最终的决定需要梅西来做出,之前巴萨巨星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会好好为俱乐部踢球,然后再谈未来。普遍认为,梅西会等到巴萨大选过后,听听新主席的体育计划然后再做出决定。另一方面,梅西也会听取来自各方的建议,无论如何阿根廷巨星都会做好两手准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媒:马竞正在准备为特里皮尔上诉
2 梅西回应奥布拉克称赞:世界最佳门将之一
3 约维奇冬窗可能租借回法兰克福
4 比赛到最后才高潮的皇马是被逼无奈
5 西甲最新积分榜:本泽马建功皇马2-0
6 状态太火!皇马33岁锋霸登顶射手榜
7 皇马是本赛季西甲补时进球最多的球队
8 5-0!西班牙人踢疯了,创3大纪录+12年神迹
9 巴拉多利德门将:巴萨的三中卫把我们惊着了
10 科曼:优秀的球员总是相互理解
11 齐达内:卡西回皇马任职令人高兴
12 西蒙尼:我们的竞争对手并非只有皇马
13 塞尔:欧洲超级联赛将有15支固定球队
14 曝皇马再挖18岁神童 但巨头只出3000万
15 马卡:马竞即将与西蒙尼续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4-1阿森纳
 
22日签约汇总24日
退休韦大爷的生活24日
新起点新征程24日
鹈鹕vs热火24日
 
切尔西3-0西汉姆
 
多特蒙德2-0布伦瑞克23日
巴萨3-0巴拉多利德23日
马竞2-0皇社23日
黄潜1-1战平毕巴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