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太火!皇马33岁锋霸登顶射手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2:45,西甲第15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皇马在主场迎战格拉纳达。皇马前14轮比赛取得9胜2平3负的成绩,处于争冠第1集团,和马竞齐头并进。本赛季皇马曾经遭遇危机,但齐达内通过两场胜利化解了危机,这两场比赛就是客场1-0击败塞维利亚走出联赛不胜怪圈,主场2-0击败门兴晋级欧冠淘汰赛。最近4轮联赛皇马都取得了胜利,包括客场1-0险胜塞维利亚、主场2-0完胜马竞、3-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3-1击败埃瓦尔。皇马现在的势头非常猛。格拉纳达最近的状态也不错,联赛取得2连胜。皇马最近10次和格拉纳达交手,都赢下了比赛。
    
    
    比赛开始不久瓦拉内就出现低级失误,但普埃尔塔斯没有抓住这个机会,射门踢飞了。随后,本泽马的小角度射门打偏。库尔图瓦在第7分钟的时候也失误了,但依然没有丢球。克罗斯和本泽马尝试远射都打偏。罗德里戈受伤下场,让齐达内不得不早早进行被动换人调整。下半场皇马终于进球了,卡塞米罗头球顶进,本泽马最后时刻再进一球,最终的比分定格为2-0。其实这场比赛皇马有非常多失误,但格拉纳达却连1次机会都没有把握住,真是不可思议。
    
    
    皇马控球率高达67%,有23次射门,6次射正,取得2粒进球。而格拉纳达虽然有10次射门,却只有1次射正,射门质量差得离谱。这场比赛其实不是皇马踢得多好,而是格拉纳达踢得太烂了,如果能够抓住一个机会,皇马就会进入比较尴尬的局面,但格拉纳达没能做到。赢下这场比赛之后,皇马在联赛已经收获4连胜。这让皇马的积分继续紧紧咬住马竞。
    
    
    在这场比赛中,皇马的最大功臣无疑是卡塞米罗。他的进球太关键了,而且, 他在防守端也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有4次拦截,2次成功抢断。这也是卡塞米罗连续3个主场取得进球了。打进4球的他成为皇马队内第2射手,真是不可思议。皇马众多前锋除了本泽马之外,其他的都不靠谱,只能靠其他位置的球员用进球帮助球队。
    
    
    本泽马这场比赛有7次射门,但直到最后时刻才收获了1粒进球,非常不容易。33岁的本泽马最近的状态非常火热,3场比赛打进了4球,是为皇马能够连续获胜的大功臣。本泽马的联赛进球已经上升到8球,这让他登上了西甲射手榜榜首的位置,和阿斯帕斯和莫雷诺并列第一。本泽马的这8粒进球都是运动战进球,没有点球,这才显示出本泽马进球的含金量有多高。同时,本泽马1数据正式超越梅西和C罗,那就是西甲赛事对阵格拉纳达的进球数。本泽马西甲对阵格拉纳达至今进了13球,而梅西和C罗都只进了12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最新积分榜:本泽马建功皇马2-0
2 皇马是本赛季西甲补时进球最多的球队
3 5-0!西班牙人踢疯了,创3大纪录+12年神迹
4 巴拉多利德门将:巴萨的三中卫把我们惊着了
5 科曼:优秀的球员总是相互理解
6 齐达内:卡西回皇马任职令人高兴
7 西蒙尼:我们的竞争对手并非只有皇马
8 塞尔:欧洲超级联赛将有15支固定球队
9 曝皇马再挖18岁神童 但巨头只出3000万
10 马卡:马竞即将与西蒙尼续约
11 不只是孤独 梅西已经达到绝望定点
12 相同的比分和剧情!皇马连续2场补时大难不死
13 西蒙尼:迭戈-科斯塔最近的训练状况很好
14 瓦伦主帅:点球判罚值得商榷
15 一觉醒来 巴萨距冠军目标更遥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