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里尼奥相中皇马6300万神锋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7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从皇马挖来雷吉隆和贝尔,穆里尼奥似乎体会到了那句流传于足坛的经典语句:“皇马出品,必属精品”。如今冬窗临近,穆里尼奥开始布局下半个赛季,热刺的又一个目标浮出水面。西班牙《每日进球》报道,穆里尼奥和皇马有过接触,热刺希望引进约维奇。
    
    尽管不再执教皇马,但穆里尼奥和皇马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双方在“生意上”从未间断过联系。夏窗,穆里尼奥从皇马引进了雷吉隆和贝尔,从目前的发展态势来看,这2笔买卖值得肯定。如今,穆里尼奥又有了心仪的目标,皇马前锋约维奇进入热刺视野,现在唯一的阻碍在于,约维奇是否愿意接受英超的挑战。
    
    约维奇在皇马过得并不如意,在齐达内手下,约维奇根本得不到机会,皇马高层也逐渐对其失去耐心。去年夏窗,皇马花费6300万巨资引进约维奇,然而1年多的时间里,约维奇的身价已经降到了2500万欧元。这与约维奇的表现有着直接的关系,在齐达内手下,约维奇仅收获区区2球。
    
    考虑到双方的状况,穆里尼奥选择冬窗出手不失为一个好的时间点。皇马早已有了外售约维奇的想法,这是碍于约维奇的态度很不令人满意。据《每日进球》分析,皇马有意降价2000-2500万欧元,按照这个价格估算,热刺4000万欧元左右就能拿下约维奇。当然,对于热刺而言,4000万欧元并不是一个小数目,况且这还是发生于冬窗的一笔交易。
    
    实际上,穆里尼奥的确需要一个9号前锋来为凯恩分忧,毕竟热刺这个赛季有着冲冠的可能,凯恩不可能一直扛着热刺前进。在热刺队内,维尼修斯扮演着这样一个角色,不过本菲卡前锋的买断费用也在4000万欧元以上,综合来看,约维奇名气更大,实力也得到了认可,列维应该很容易选择。
    
    齐达内和穆里尼奥在性格上有着鲜明的对比,前者比较温和,而穆帅则比较直接。很明显,在穆里尼奥手下,约维奇的态度容易被扭转过来。如果热刺为此感到担忧,那么租借也是一种可行的方式,而皇马应该也会接受这种交易方式。
    
    在雷吉隆和贝尔的交易中,皇马和热刺达成了完美的共识,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如果穆里尼奥想要约维奇,那么这笔交易应该会很容易达成。人挪活,树挪死,约维奇在皇马被本泽马摁在替补席上,加盟热刺或许能够重新找回自信。况且,来自穆里尼奥的邀请,真的很难拒绝。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莫德里奇已和皇马达成原则性协议
2 阿斯报:登贝莱身体已经没有问题
3 西蒙尼从始至终对勒马尔充满信心
4 特里皮尔被禁赛后马竞无意签右后卫
5 巴黎新帅呼之欲出!梅西曾点名他执掌巴萨
6 西媒:马竞正在准备为特里皮尔上诉
7 梅西回应奥布拉克称赞:世界最佳门将之一
8 约维奇冬窗可能租借回法兰克福
9 比赛到最后才高潮的皇马是被逼无奈
10 西甲最新积分榜:本泽马建功皇马2-0
11 状态太火!皇马33岁锋霸登顶射手榜
12 皇马是本赛季西甲补时进球最多的球队
13 5-0!西班牙人踢疯了,创3大纪录+12年神迹
14 巴拉多利德门将:巴萨的三中卫把我们惊着了
15 科曼:优秀的球员总是相互理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