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一夜2大冷门:皇马巴萨齐翻车!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8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西甲2大豪门先后登场。皇马先是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加的斯;随后巴萨客场挑战赫塔菲。但没想到,西甲双雄齐齐翻车,都以0-1的比分爆冷输球。
    
    皇马 0-1 加的斯
    
    此前5轮比赛,皇马只踢了4场(其中与赫塔菲的比赛延期),但他们取得3胜1平积10分的成绩,暂时保持不败,排在西甲榜首的位置。而升班马加的斯也取得了2胜的成绩,最近2轮保持1胜1平,状态不错。值得一提的是,皇马在迪斯蒂法诺球场的胜率为100%,取得一波7连胜。
    
    可能是皇马许多球员刚刚从国际比赛中归来,状态并未调整过来。齐达内主动变阵,并且做出了一定的人员调整。首发方面,本泽马依旧顶在中锋位置,巴斯克斯、维尼修斯首发。莫德里奇、克罗斯、伊斯科出现在中场,马塞洛回归首发。
    
    然而上半场的局面却让人意想不到,皇马表现非常糟糕,或许是许多球员没有从国际比赛日的节奏中调整回来,踢得非常糟糕。
    
    升班马加的斯展现了不一样的精神面貌,他们卯足了劲,在第16分钟率先洞穿了皇马的球门!内格雷多头球顶给跟上的洛萨诺,后者甩开后防线球员,面对库尔图瓦轻巧挑射破门,帮助加的斯1-0客场领先皇马!
    
    随后,皇马逐渐找到进攻节奏,但中场方面绵软无力,进攻多次被加的斯反抢破坏,面对这种情况,齐达内眉头紧锁。
    
    上半场,皇马未能扳平比分,加的斯客场1-0领先领头羊皇马进入到下半场。纵观这个半场的比赛,加的斯踢得非常有针对性,而皇马球员踢得宛如梦游,表现非常糟糕。
    
    下半场易边再战,齐达内连换四人,卡塞米罗、阿森西奥、巴尔韦德、米利唐替补登场。其中拉莫斯膝盖受伤,被换下。
    
    然而,皇马的进攻依旧没有起色。加的斯也不急于进攻,他们立足好防守,让皇马踢得非常难受。
    
    第79分钟,替补登场的约维奇破门,可惜传球的本泽马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最终,双方均无建树,加的斯客场1-0击败皇马,爆出超级大冷门。卫冕冠军在这场比赛全员梦游,表现很糟糕。皇马在迪斯蒂法诺球场的7连胜戛然而止,跨赛季的15场不败被终结,同时也无缘新赛季的联赛4连胜。
    
    赫塔费 1-0 巴塞罗那
    
    赫塔费上轮0-3惨负皇家社会,遭遇赛季首次失利,他们全场被压制,射门次数和传球成功率均落后对手;而巴塞罗那上轮主场1-1战平塞维利亚,未能达成三连胜目标,库蒂尼奥扳平比分,阿尔巴下半场伤退。
    
    巴塞罗那首发阵容
    
    上半场的比赛中,双方球队均无建树,未能取得进球,打破场上的僵局,改变比分的局势。在两队开场20分钟踢得相对没有很开放,在之后的比赛中巴萨的进攻逐渐地起势,不过几乎都是差了那么一点,梅西打门击中立柱,格列兹曼错失单刀球,以及朗格莱门前失利良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6分钟,由于德容在禁区内与迪杰内在拼抢中,德容踢到了迪杰内的小腿,裁判鸣哨指向点球点,赫塔费获得点球的机会,马塔来主罚这粒点球,助跑起脚推射球门左下角破门得分,赫塔费主场1-0打破场上僵局!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最终赫塔费主场1-0击败了巴塞罗那取得3分,积10分升至积分榜第2紧追同分皇马,球队主场取得3连胜的战绩;而未能取胜的巴塞罗那,积7分降至积分榜第9紧追比利亚雷尔,球队连续4轮不败遭终结。
    
    这个时候,引用球迷的一句话,也许可以道出大家的心情:"皇马巴萨这两队能争冠,西甲其他18支球队都有责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官方更新菲尔波伤情:球员已经伤愈复出
2 西甲首秀16年后梅西已豪夺34冠,7个数据证明他的伟大
3 巴萨财务报告曝光:总负债高达4.88亿欧元
4 皇马1.6亿巨星又闹笑话!即将第3次缺席国家德比
5 曝巴萨欲免签大巴黎双星!1天王40场造35球,
6 5场只给54分钟?齐达内不满久保健英在黄潜处境
7 尴尬,格列兹曼战塞维利亚仅有15次接到队友传球
8 苏神原本可以留在巴萨?究竟是谁赶走了梅西好友
9 7500万巨星暴击巴萨!索要超级年薪直追梅西
10 科曼:告诉过苏神留下会很艰难,但没逼他走
11 扎卡送礼奥亚萨瓦尔制胜 西班牙1-0瑞士2分
12 梅西点射制胜奥坎波斯造点 阿根廷1-0厄瓜多尔
13 库尔图瓦因伤离开本期比利时国家队
14 C罗桑谢斯中框 葡萄牙0-0西班牙
15 欧足联批准皇马在迪斯蒂法诺球场踢欧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3-0杜伦
 
阿根廷2-1玻利维亚14日
挪威4-0罗马尼亚12日
荷兰0-0闷平波黑12日
意大利0-0波兰12日
 
英格兰0-1丹麦
 
达尔夺法网第13冠12日
阿森纳2-1谢菲尔德联05日
米兰3-0斯佩齐亚05日
国米1-1拉齐奥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