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欲免签大巴黎双星!1天王40场造35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京时间10月15日,来自西班牙知名媒体《每日体育报》记者Toni Juanmartí在个人社交账号上的透露,西甲豪门巴萨正在酝酿明年夏天制造一笔轰动足坛的转会,他们计划尝试签下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队阵中的两大名将迪马利亚和贝尔纳特。
    
    据悉,巴萨已经询问了迪马利亚和贝尔纳特的情况。由于两人于大巴黎的合同将会在2021年6月30日到期,如果巴萨能成功说服这两人不与大巴黎续约,红蓝军团届时将有望无需花费转会费,便拿下这两大强援。
    
    1993年出生的贝尔纳特司职左后卫,出道于西甲瓦伦西亚青训的他,在2014年夏天离开西甲辗转效力了拜仁和巴黎圣日耳曼两大欧洲豪门。上赛季,贝尔纳特作为大巴黎边后卫上重要的轮换主力,出场32次贡献了2球6助,表现相当出色。他也为大巴黎夺得上赛季欧冠亚军,立下了不小的功劳。
    
    众所周知,目前巴萨主力左后卫阿尔巴已经31岁,小他4岁的贝尔纳特确实是非常理想的接班人。而贝尔纳特本人也一直渴望回到祖国西甲联赛效力,这无疑有助于巴萨免签下他。
    
    而与贝尔纳特一样,32岁的迪马利亚也是大巴黎的主力球星。在经历了效力曼联期间的沉沦之后,上赛季“天使”40次登场贡献了13球22助,独造35球的他无疑在大巴黎成功焕发了“第二春”。本赛季,迪马利亚继续表现高光,4场法甲比赛收获了1球2助,他依然是国际足坛最顶尖的边路攻击手。
    
    值得注意的是,迪马利亚在阿根廷国家队与梅西关系极佳,两人是非常好的朋友。如果巴萨明夏真的能引进这位阿根廷国脚边锋,无疑非常有助于今夏险些离队的巴萨队长回心转意,选择终老诺坎普球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5场只给54分钟?齐达内不满久保健英在黄潜处境
2 尴尬,格列兹曼战塞维利亚仅有15次接到队友传球
3 苏神原本可以留在巴萨?究竟是谁赶走了梅西好友
4 7500万巨星暴击巴萨!索要超级年薪直追梅西
5 科曼:告诉过苏神留下会很艰难,但没逼他走
6 扎卡送礼奥亚萨瓦尔制胜 西班牙1-0瑞士2分
7 梅西点射制胜奥坎波斯造点 阿根廷1-0厄瓜多尔
8 库尔图瓦因伤离开本期比利时国家队
9 C罗桑谢斯中框 葡萄牙0-0西班牙
10 欧足联批准皇马在迪斯蒂法诺球场踢欧冠
11 巴列卡诺签下卢卡-齐达内,合同为期2年
12 里昂总监:德佩已经和巴萨达成协议
13 巴萨19岁天才踢出希望 将考验科曼魄力
14 队内最高分 梅西太无私数次威胁球
15 西甲一夜爆冷 最大黑马登上榜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意大利1-1荷兰
 
挪威4-0罗马尼亚12日
荷兰0-0闷平波黑12日
意大利0-0波兰12日
达尔夺法网第13冠12日
 
西班牙0-1乌克兰
 
阿森纳2-1谢菲尔德联05日
米兰3-0斯佩齐亚05日
国米1-1拉齐奥05日
帕尔马1-0维罗纳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