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0万巨星暴击巴萨!索要超级年薪直追梅西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3日,著名门户网站Goal指出,巴萨与特尔施特根正在进行续约谈判。据悉,特尔施特根希望得到1800万年薪,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门将。不过,这对于财政吃紧的巴萨而言,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巴萨今夏虽然将苏亚雷斯、比达尔、塞梅多和拉基蒂奇送走,薪水开支有所降低,但由于疫情导致停摆以及空场进行比赛,巴萨仍然面临巨大亏损,这个窟窿接近1亿欧元。因此,巴萨现在甚至号召全队重新接受降薪,高层和球员之间存在着裂痕。
    
    然而就在这个时刻,巴萨门神特尔施特根给球队开了难题。据Goal报道,巴萨一直希望和特尔施特根完成续约,但年薪成为重大分歧。
    
    28岁的特尔施特根已经为巴萨效力6年,出场236次完成100次零封,随队赢得1座欧冠,4座西甲在内的13座奖杯,他的身价高达7500万欧元。
    
    巴萨内部一直鼓吹特尔施特根是世界最佳门将,但并未在薪水上体现这一点,目前他的年薪只有800万。因此,特尔施特根对现有待遇并不满意,要求大幅加薪才愿意续约。
    
    Goal透露,原本特尔施特根索要2400万年薪,但现在已经降低要求,希望可以得到1800万欧元。
    
    这以让特尔施特根超过德赫亚和奥布拉克,成为世界上最高薪的门将。而且他也会超过布斯克茨、格列兹曼和皮克等巨星,成为巴萨队内年薪第二高的球员,仅次于梅西,后者的年薪是4000万欧元。
    
    特尔施特根的要求,对巴萨来说是无解难题。首先,特尔施特根的水平有目共睹,说他是巴萨的遮羞布也不为过,而且他处于黄金年龄,索要高薪无可厚非。
    
    但巴萨财政吃紧,连引援都无法砸钱,还要号召全队降薪,若然现在给特尔施特根加薪续约,会进一步影响更衣室的氛围,经济压力也会更大,所以巴萨很难满足特尔施特根的要求。
    
    然而,特尔施特根的合同还有2年就到期,说长也不长,到了明年6月,会有不少球队上门强挖,最坏结果就是特尔施特根不续约,等到合同到期,然后免费离队。
    
    因此,巴萨希望尽快搞定特尔施特根的续约事宜,但又囊中羞涩,彻底陷入两难局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科曼:告诉过苏神留下会很艰难,但没逼他走
2 扎卡送礼奥亚萨瓦尔制胜 西班牙1-0瑞士2分
3 梅西点射制胜奥坎波斯造点 阿根廷1-0厄瓜多尔
4 库尔图瓦因伤离开本期比利时国家队
5 C罗桑谢斯中框 葡萄牙0-0西班牙
6 欧足联批准皇马在迪斯蒂法诺球场踢欧冠
7 巴列卡诺签下卢卡-齐达内,合同为期2年
8 里昂总监:德佩已经和巴萨达成协议
9 巴萨19岁天才踢出希望 将考验科曼魄力
10 队内最高分 梅西太无私数次威胁球
11 西甲一夜爆冷 最大黑马登上榜首
12 曝皇马2000万+马里亚诺报价巨星
13 皇马攒一年后要砸3亿抢4天王?
14 巴萨上诉遭驳回 朗格莱本轮联赛将停赛
15 巴萨确实想签加西亚 但目前尚未达成协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2-1比利时
 
拜仁4-3柏林赫塔05日
巴萨1-1塞维利亚05日
皇马2-0莱万特05日
加的斯1-1格拉纳达05日
 
法国0-0葡萄牙
 
埃弗顿4-2布莱顿04日
纽卡斯尔3-1伯恩利04日
多特4-0弗赖堡04日
马竞0-0黄潜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