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财务报告曝光:总负债高达4.88亿欧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在今夏勉强留住了梅西,但却将球王的最佳拍档苏亚雷斯送到了马竞麾下。而在转会市场,他们却没有签下德佩这样的绯闻前锋,让球迷颇为失望。
    
    而巴萨的财务报告显示,本年度巴萨净亏损达到9700万欧元,总负债更是高达4.88亿欧元之巨。难怪巴萨在转会市场上囊中羞涩,而如此局面未来他们又如何留住梅西?实在让人担心。
    
    西班牙媒体透露,因为疫情的影响,全球俱乐部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而巴萨也难以幸免。事实上在疫情之前,巴萨的财政状况就已经非常堪忧,如今更是雪上加霜。最新财务报告显示,巴萨目前的税后亏损达到9700万欧元,净债务负担增加了一倍以上。
    
    截至今年上半年,巴萨的净债务已经高达4.88亿欧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巴萨的净债务只有2.17亿欧元。由此可见,疫情对于巴萨的影响有多大。而财务分析指出,如果没有疫情的影响,目前巴萨的净债务应该约为3.63亿欧元。也就是说,疫情的影响导致巴萨的净债务多出1.25亿欧元。
    
    疫情也只是原因之一,而巴萨近期的战绩不佳,也是导致财政收入缩水的主要原因。在上赛季的欧冠赛场,巴萨耻辱性地2-8惨败在拜仁慕尼黑脚下出局,这不仅让球队的形象受损,也直接体现在了收入方面。在2019-20赛季,巴萨的总收入为8.55亿欧元,而2018-19赛季则为9.9亿欧元,一个赛季巴萨收入减少了1.35亿欧元。
    
    在商业收入、媒体和电视收入等环节,巴萨的营收也缩水明显。比如商业收入下降了9%,为2.97亿欧元。而媒体和电视收入则下降了17%,只有2.49亿欧元。在这种情况下,巴萨没有更多资金投入到转会运作也就可以理解。而未来更让人担忧的是,他们如何能够留住明夏合同就将到期的梅西。如果无法送上一份丰厚的新合同完成续约,梅西大概率将离开巴萨。毕竟好友已经纷纷离去,再留下又有什么意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1.6亿巨星又闹笑话!即将第3次缺席国家德比
2 曝巴萨欲免签大巴黎双星!1天王40场造35球,
3 5场只给54分钟?齐达内不满久保健英在黄潜处境
4 尴尬,格列兹曼战塞维利亚仅有15次接到队友传球
5 苏神原本可以留在巴萨?究竟是谁赶走了梅西好友
6 7500万巨星暴击巴萨!索要超级年薪直追梅西
7 科曼:告诉过苏神留下会很艰难,但没逼他走
8 扎卡送礼奥亚萨瓦尔制胜 西班牙1-0瑞士2分
9 梅西点射制胜奥坎波斯造点 阿根廷1-0厄瓜多尔
10 库尔图瓦因伤离开本期比利时国家队
11 C罗桑谢斯中框 葡萄牙0-0西班牙
12 欧足联批准皇马在迪斯蒂法诺球场踢欧冠
13 巴列卡诺签下卢卡-齐达内,合同为期2年
14 里昂总监:德佩已经和巴萨达成协议
15 巴萨19岁天才踢出希望 将考验科曼魄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意大利1-1荷兰
 
挪威4-0罗马尼亚12日
荷兰0-0闷平波黑12日
意大利0-0波兰12日
达尔夺法网第13冠12日
 
西班牙0-1乌克兰
 
阿森纳2-1谢菲尔德联05日
米兰3-0斯佩齐亚05日
国米1-1拉齐奥05日
帕尔马1-0维罗纳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