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赛后五大联赛全胜球队仅剩三支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刚刚结束的2019-20赛季英超第33轮的比赛中,狼队0比2不敌阿森纳,这让狼队在争四的进程中掉队了,这还不说,狼队的不败金身还被打破了。在本轮开始之前,狼队的状态可以说非常好,在复赛之后,他们豪取三连胜,他们是五大联赛球队中,在复赛之后能够保持全胜的四支球队之一,而另外三支球队分别是皇马、拜仁和亚特兰大,不知道谁会先掉出全胜俱乐部呢?
    
    本轮之前,狼队豪取三连胜,复赛之后狼队先是2比0战胜西汉姆,跟着1比0小胜伯恩茅斯,随后1比0小胜维拉,三场比赛拿到三连胜,而且还一球未丢,他们也成为了争四最大的热门球队之一,但是没想到本轮比赛狼队主场0比2不敌近期状态不佳的阿森纳,球队复赛后的不败金身也告破了,而现在复赛后的不败俱乐部也越来越少了,目前还有三支球队了。
    
    拜仁在复赛之后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各项赛事豪取七连胜,而且卫冕了德甲冠军,卫冕了德国杯冠军,可以说大拜仁是不可阻挡的。而皇马在复赛 之后,豪取6连胜,球队也攀升到积分榜榜首的位置,领先第二的巴萨4分,可以说皇马是冠军在望。而第三支球队则是意甲的亚特兰大,复赛后他们豪取四连胜,球队也坐稳了第四的位置(领先第五12分)拿到下赛季欧战名额应该没啥问题。
    
    不得不说,这些球队在复赛之后的状态都非常出色,只不过任何球队都不可能一直赢球,总是要有输球的时候,不知道这三支球队谁会最先跌出全胜俱乐部呢?而拜仁下一场比赛是8月7日欧冠赛场上主场对阵切尔西,皇马是7月5日客场对阵毕巴,亚特兰大是7月6日客场对阵卡利亚里,您认为这三支球队谁会最先跌出全胜俱乐部,谁会最先输球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尔特塔不但救了自己的球队 也帮了曼联一把
2 曼联隔空再收利好 争4对手主场翻船
3 英超大黑马轰然倒下:曼联争四获利好
4 一场3-0让英超争四形势再变 切尔西重返前四
5 联赛中主场进5球 9年半以来首次
6 两大核心训练中意外相撞双双受伤
7 阿森纳续约19岁超级天才:赛季已进10球
8 引进丹尼尔前 索尔斯克亚询问过我的意见
9 本赛季欧冠无望 穆里尼奥的热刺需清理2人
10 曼联球迷与曼城球星合影竟遭到解雇!
11 英超初体验!利物浦享受曼城列队迎接
12 全员热刺输掉最关键一战!比争四失败更绝望的
13 孙兴慜90分钟隐形!他过去138天没进球
14 热刺大崩!与欧冠基本说再见
15 712场247球,30座冠军56次受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