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3-0让英超争四形势再变 切尔西重返前四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5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在本轮比赛切尔西队坐镇主场,他们迎战的对手是沃特福德队。本场比赛之前曼联队表现强势,超越切尔西来到第4的位置。此番面对弱旅沃特福德的比赛,切尔西队已经不容有失。
    
    本场比赛切尔西排出了4-3-3阵型出战,在门将位置上是凯帕,后防线上分别是里斯-詹姆斯、克里斯滕森、祖马和阿斯皮利奎塔。中场三人组是巴克利、坎特和芒特,锋线上三人分别是威廉、吉鲁和普利希奇。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威廉在禁区右路晃开防守球员之后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19分钟吉鲁小角度射向球门,对方门将福斯特再次化解险情。第28分钟,巴克利助攻吉鲁推射破门,切尔西队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第43分钟普利希奇造点,威廉主罚命中,切尔西队2-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吉鲁小角度射门再次遭到对方门将封堵。第68分钟威廉在进攻中内切之后远射,表现活跃的本-福斯特倒地将球化解。第81分钟沃特福德队获得反击机会,维尔贝克在反击中射门,凯帕倒地用手掌将球挡出,力保切尔西队球门不失。伤停补时阶段,巴克利为切尔西队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在3-0。
    
    最终经过了90分钟的鏖战之后,切尔西在主场3-0击败了来访的沃特福德队,取得了这场关键战役的胜利。在本场比赛获得胜利之后,切尔西队重新以2分优势超越曼联,回到了联赛第4的位置。输掉本场比赛的沃特福德队,排在联赛第17位,他们的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联赛中主场进5球 9年半以来首次
2 两大核心训练中意外相撞双双受伤
3 阿森纳续约19岁超级天才:赛季已进10球
4 引进丹尼尔前 索尔斯克亚询问过我的意见
5 本赛季欧冠无望 穆里尼奥的热刺需清理2人
6 曼联球迷与曼城球星合影竟遭到解雇!
7 英超初体验!利物浦享受曼城列队迎接
8 全员热刺输掉最关键一战!比争四失败更绝望的
9 孙兴慜90分钟隐形!他过去138天没进球
10 热刺大崩!与欧冠基本说再见
11 712场247球,30座冠军56次受伤
12 这才是枪手!残酷赛程与“颜面”逼出球队血性
13 英超大黑马12天双线崩盘,连续4场不胜
14 他是曼联的新引援目标,还是博格坎普
15 433中场博格巴搭档现役哪两个人最合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