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核心训练中意外相撞双双受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4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时,曼联传来坏消息!两大核心球员博格巴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训练中意外相撞双双受伤。据悉两人已经紧急接受治疗,距离周末英超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还剩不到24小时,两人出场均成疑。对于曼联来说,两大核心受伤影响实在太大。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冬窗加盟曼联后表现出色,至今在英超已经送出了5个进球和3次助攻的数据。而在英超重启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也彻底激活了曼联头号球星博格巴,两人在场上配合日臻默契。英国媒体甚至透露,博格巴目前在曼联过得非常开心,他甚至已经放弃转会的念头,希望继续留在曼联效力。
    
    本周六的英超联赛,曼联将对阵伯恩茅斯。距离比赛开始不到24小时,曼联却传来坏消息。在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中,博格巴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意外相撞,结果导致双双受伤。随后两人都立即被送往医疗机构接受治疗,看上去费尔南德斯的伤势更加严重。虽然目前尚无法判断两人的伤情,但博格巴和费尔南德斯很有可能将缺席与伯恩茅斯的比赛。
    
    对于曼联来说,两大核心意外受伤实在打击巨大。和伯恩茅斯一役,他们恐怕只能面对中前场没有进攻核心的窘境。英超32轮过后,曼联暂居第5位,距离切尔西仅差两分。在这个关键的节骨眼上,两大核心如此诡异受伤实在让索尔斯克亚非常头疼。而在未来曼联还将连续面临一周双赛的高强度压迫,但愿博格巴和费尔南德斯伤势不重,否则曼联前景堪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续约19岁超级天才:赛季已进10球
2 引进丹尼尔前 索尔斯克亚询问过我的意见
3 本赛季欧冠无望 穆里尼奥的热刺需清理2人
4 曼联球迷与曼城球星合影竟遭到解雇!
5 英超初体验!利物浦享受曼城列队迎接
6 全员热刺输掉最关键一战!比争四失败更绝望的
7 孙兴慜90分钟隐形!他过去138天没进球
8 热刺大崩!与欧冠基本说再见
9 712场247球,30座冠军56次受伤
10 这才是枪手!残酷赛程与“颜面”逼出球队血性
11 英超大黑马12天双线崩盘,连续4场不胜
12 他是曼联的新引援目标,还是博格坎普
13 433中场博格巴搭档现役哪两个人最合适
14 英媒曝出沙特王储打算斥巨资收购纽卡
15 15场不败!悍将双响曼联客场大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带刀侍卫回来了
 
复赛倒计时02日
无人能挡的实力02日
NBA搞笑配音02日
你是一头野兽02日
 
热血沸腾的感觉
 
被篮球耽误的唱跳选手02日
在巴黎扬帆起航02日
科詹第1次&最后1次交手02日
集合开练!02日